百色市组建北部旅游线路宣传推介协作组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百色市 | 广西旅游在线 | 2009年09月04日15:04

  为打造百色北部旅游线路,加强旅游行业协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8月26日,由凌云、乐业两县旅游局和百色澄碧湖水库管理局共同发起,凌云、乐业两县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宾馆饭店、旅游购物商场、旅行社和百色澄碧湖旅游景区、澄碧湖旅游公司、澄碧湖旅行社共同参与的百色市北部旅游线路宣传推介协作组织宣告成立。该协作组织将在宣传主题口号,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旅游宣传方式,旅游宣传区域,旅游设施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吸引游客,做大做强做旺这条旅游线路。

  本篇文章来源于 广西旅游在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百色市

百色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市,地处广西西部,百色地区中部,总面积3.63万平方公里,全地区辖12个县(市),183个乡镇,云贵高原与南岭丘陵的过渡地带,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右江上游,位于东经106°07′-106°56′,..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