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参赛细则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0:45

  六、参赛方式

  1、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由作者自行在本次大赛的活动官方网站上传照片,本摄影大赛不接受代理投稿。

  2、请参赛者登陆摄影大赛官方网站travel.sina.com.cn/myshangri-la/,填写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必要事项并上传参赛作品,每个注册ID限上传3幅作品,中途不可更换作品。

  3、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不限。

  4、上传作品大小为不得超过2M。所有入围作品,经主办方通知后,入围作品作者需在10月30日前将作品原始数码照片(JPG格式,PSD打开后完整大小为30兆以上)以光盘形式发至大赛主办方: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中国地区公关部(中国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中国大饭店转地区公关部)。邮寄须以北京接受当日邮戳显示日期为准。

  5、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后期进行不改变作品原貌的适当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6、在线提交作品后,系统将提示上传成功信息,主办方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作品,符合本规程要求的作品将放置于活动网站的作品展示页中,与本次大赛无关或不符合本规程要求的照片将被删除。

  7、所有访问大赛官网的用户均可参与投票,以每幅作品为单位,每个IP每天只能为同一幅作品投10票。

    七、评选方式

  1、初选期评选方式:

  通过摄影大赛官方网站公开投票方式结合初评专家组意见筛选出50幅入围作品,获得入围奖。

  2、决选期评选方式:

  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从入围的50幅作品中评选出香格里拉大奖、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作品奖; 未获奖项的其它入围作品则获得入围奖。

  3、网友投票幸运奖评选方式:

  活动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从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中,电脑随机抽取20名网友幸运奖。

  八、颁奖方式

  1、主办方拟于2009年11月26日邀请大赛“香格里拉大奖”、金奖、银奖、铜奖获奖者以及评委代表共同参加颁奖典礼(地点待定)。

  2、香格里拉大奖及金银铜奖获奖者本人从国内前往举办地发生的往返机票、颁奖典礼当晚住宿费由主办方承担。优秀奖获奖者本人前往举办地发生的颁奖典礼当晚住宿费由主办方承担,交通费用自理。

  3、除上述获奖者之外,其他获奖者,主办方将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联络获奖者本人,并将奖品邮寄给获奖者。

  九、注意事项

  1、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充分理解本规程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规程约束。

  2、本活动上传的照片应为单幅照片。

  3、参赛照片须为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且未经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拷贝、仿冒。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之奖项不再替补,如已领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

  4、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在获奖公告、作品集、作品巡展、广告等中公布和使用参赛作品、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5、参赛作品获奖者同意主办方有权不限次数地将其获奖作品以任何方式应用于网站、图片展(包括展览设施)、印刷物、宣传用广告物等商业用途及非商业用途,并不再另行支付报酬,以上权利不受地域限制。

  6、主办方员工以及其他组织工作人员不参加此活动及评选。

  7、所有参赛者上传的照片和文字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违背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以及道德标准之内容,不得上传具有色情、暴力、迷信、恐吓等不健康内容的照片和文字,一经发现,主办方将不予上传并有权提交公安机关处理。

  8、主办方对此次摄影大赛参赛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将仅在处理本活动相关事宜的必要范围内使用。在没有取得参赛者同意的前提下,不会向第三人公开、提供个人相关信息。

  十、肖像权和著作权问题

  1、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使用权以及照片的著作权、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合法权益。

  2、主办方任何时候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投诉的,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前条规定之违反内容时,将立即删除相关照片并把相关投诉转送至上传人、由上传人自行解决相关投诉并自行承担费用。

  3、因参赛照片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等情形使主办方遭受损失的,主办方有权要求上传人员承担损害赔偿的责任。

  十一、其他条款

  1.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本规程未尽事宜将由主办方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大赛官网公布。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