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学生游有“特权” 暑期学生特惠景区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10日09:18

  当学生,是有“特权”可享的,去旅游更是如此,比如平日里学生拿着学生证就可以享受景区门票学生价,尤其是在这个暑期,国内各景区更是加大了对学生的优惠力度,有的地方甚至只要手持学生证,就可以免票畅游。对于没有太多钱,却有大把时间游天下的学生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天津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免费登天津最高峰

  优惠政策:即日起至9月中旬,应届考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可在天津八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享受免费一日游!而活动期间,同来参加一日游的学生家长还可以获得半价优惠,可直接打电话向八仙山景区预订一日游。

  美景速递:天津八仙山自然保护区是天津市地势最高、群峰汇集的地方,900米以上的山峰有19座,主峰“聚仙峰”海拔1052米,是天津市最高峰。目前,八仙山开放的有4个游览区:神水峡游览区是全长3公里南北走向的峡谷,在这里可徒步观赏鳄鱼头、鳄鱼潭、半壁崖、北齐长城、金龟望北斗、150米绝壁古栈道等景点;从八仙游览区可攀登海拔1052米的聚仙峰;到石洞沟游览区则可以进行探险活动,两边山林茂密,藤萝枝蔓与古树缠绕,异常僻静;太平沟游览区至今仍保留着1400多年前修筑的北齐长城遗址,还有当年八路军用过的石桌、石凳、石碾等遗迹。

  交通:八仙山距蓟县城东北30公里,从天津站搭乘到蓟县的火车3个小时就可到,从蓟县火车站打车到八仙山约20多元可到。

  美食:八仙山上有一些农家菜,推荐可到八仙山农家大院品尝山野菜、柴鸡蛋等当地特产。

  住宿:可住宿蓟县八仙山农家大院、八仙山仙境农家院、八仙山东山会所等,暑期双人房价格在150元~300元之间,需提前预订。

  伟人故里四川广安

  五折玩转广安五景区

  优惠政策:今年暑期,应届高考、中考考生,凭有效证件游览广安市佛手山、华蓥山、华蓥山洞中天河、神龙山巴人石头城,享受门票5折优惠,陪同的家长8折优惠(限2人)。活动期间,教师、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8折优惠。

  美景速递:作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广安有不少值得一游的地方。其中,今年暑期对学生推出优惠的华蓥山旅游区是当地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这里以秀丽的喀斯特石林、天坑、溶洞景观闻名,既有秀峰怪石、天坑溶洞等自然景观,还有朝圣寺、观音寺等古刹名胜,此外还能从华蓥山游击队的遗址中缅怀当年先烈的足迹,而著名的“双枪老太婆”纪念墙和塑像也在这里。

  交通:华蓥山位于华蓥市瓦店乡,距广安城区42公里,广安汽车总站有开往石林的旅游专线车,每半小时1班,票价12元/人次。

  美食:到广安一定要品尝农家特色八大碗,这是川东人家都会做的八道主菜,有粉丝干鱼、糯米老南瓜、黄花蒸元子、烧白、蒸酥肉。

  住宿:可住宿五星级标准的广安思源酒店,约300元~400元一晚,此外还可入住岷山世纪大饭店、北辰宾馆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