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博物馆跻身首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自贡恐龙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3日16:09
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经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推荐、专家评议、社会公示后,5月下旬国土资源部公布了第一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命名名单。53个单位被直接命名为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其中包括自贡世界地质公园恐龙博物馆等科技场馆类23个,河南嵩山世界地质公园等资源保护类27个,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实验类3个。

  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是指能独立开展土地资源、矿产资源、海洋资源、基础地质、地质灾害、测绘科技等国土资源领域国情教育和科学普及活动的科技场馆、科研实验基地、资源保护区等。创建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是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升国土资源事业公众认知度的有效途径,是构建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新机制的具体实践。被命名的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将根据自身特点以及公众和社会需求,积极广泛开展持续有效的国土资源科普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自贡恐龙博物馆

自贡恐龙博物馆是我国唯一的恐龙化石埋藏遗址博物馆,位于自贡市东北郊大山铺恐龙化石发掘现场,距自贡市中区11公里。是我国继半坡遗址和秦始皇兵马俑坑之后,又一大型现场博物馆。分馆舍、绿化地带和附属建筑3部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