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沙湖游客量同比增长191.1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湖 | | 2009年06月15日19:28

  “端午”小长假又是出游好时节,假期为人们出游创造了条件。虽然“端午”小长假远不如“五一”火爆,但却也超过了清明。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沙湖景区共接待游客1.7万余人次,于去年同期的7859人次相比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实现了191.14%的增长,实现直接旅游收入131.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45%。

  如果说“清明”小长假,沙湖迎来了2009年旅游接待工作的开门红,那么“五一”小长假,则象征着沙湖景区全面进入旅游接待高峰。“五一”小长假三天沙湖景区共迎接7.13万游客,出现旅游“井喷”现象。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接待量实现了191.14%的增长,再一次赢得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2009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国经济形势严峻,沙湖景区在压力中积极应对。对外主抓营销,改变思路、加大营销力度、重抓周边重要客源市场,重点推出“1元门票”游沙湖惠民活动,亲情回报家乡父老。在景区内部,重点在环境建设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全面展开“内敛素质、提升形象”改革。整治环境、加强绿化美化,建成的景区新大门,造型独特、设计新颖;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等功能齐全的新门区,成为吸引游客的新亮点。正是因为这所有的努力,沙湖旅游接待在压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通过沙湖人齐心协力的努力,沙湖必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湖

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资源蕴藏量丰富,“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沙湖自然保护区地处内陆,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属中湿带,沙湖独特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