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沙湖、西部影视城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1日16:51


沙湖-鸟

沙湖-鸟

  八月初就开始筹备旅游,通过走访调查、研究论证。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银川。这次出游的成员有:我三岁的孩子、严重晕车的妈妈、放暑假的妹妹和积极组织的老婆。因为本次出行的成员特殊,所以本着安全、舒适的原则制定了出游计划。最后,大家一致决定随身物品尽量少带,都集中在一个包里,还要由素质优良、责任心强的专人管理,我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最佳人选。可是大家的东西一样也没少,连老妈的针线包都没落下。

  12日去车站预定车票,本想买15日的2585/2588(西安-银川),可一问才知道卧铺已经售完,最早也要到17日。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再晚也要买。于是定了17日的四张卧铺。回来后克服困难,调整休假、准备物品自不必多说。

  17日18:40的火车,我们提前来到候车室。上车后,卧铺已基本满员了。因为孩子是第一次坐长途车,兴奋的一塌糊涂,所以车上也没觉得无聊。

  18日早上6:00多,到银川时天已经亮了。总结了上次买票的教训,下车我就到售票厅预定车票。可是得到的答复是最早22日的车有卧铺,而且8:00以后开始卖票。22日回去可怎么向领导交代!正在绝望的时候,忽然看到售票厅的一则通告,“加开L95(银川-西安)普快,8月31日结束”这仿佛是黑夜的一盏明灯,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排在了买票大军的最后。(有警察维持秩序,没敢插队)好不容易等到卖票,又挨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窗口。我面带微笑、声音轻柔,清晰而坚定的说出了已经默诵了千百遍的一句话:“20号的L95到宝鸡,四张卧铺。”可隐约听到的却是:“每人限买两张。”我晕,又是一轮痛苦的等待,最终还是买到了四张珍贵的返程卧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湖

沙湖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资源蕴藏量丰富,“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有机结合,构成独具特色的秀丽景观。沙湖自然保护区地处内陆,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属中湿带,沙湖独特秀美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