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景区“六一”献大礼儿童游园免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5月27日17:40

  端午节和“六一”即将到来,在这个快乐节日里,请您与孩子暂时抛下生活和学习的负荷,带着孩子尽情地玩耍和释放心情,届时秦市多家景区将倾情奉献,推出“儿童免门票畅游”活动。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和抚宁县象山景区将推出欢乐亲子游活动,端午节小长假3天及6月1日,家长在享受门票7折的基础上,可带一名儿童(14周岁以下)免费入园。

  南戴河西游记宫鳄鱼园在端午节小长假及“六一”儿童节当天对本市市民推出特价优惠,原价70元的门票,凭有效证件享受25元优惠价,另外,在这4天中,1.4米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

  “六一”当天,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秦皇求仙文化城也将对来游玩的1.4米以下儿童免门票,集发观光园内的儿童娱乐设施对儿童实行半价优惠。

  位于昌黎的渔岛景区将于6月1日至3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进入。

  作者:贾俊秋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

集发生态农业示范观光园座落在国家名胜风景区北戴河。观光园分为特种蔬菜种植示范区、名贵花卉种植示范区、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和休闲餐饮娱乐区。现已形成了产品系列化、种养生态化、环境园艺化的高效农业生产格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