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之星”伊人美女亮相广东丹霞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霞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9日18:35

${长标题}

可爱伊人与阳元山合影  

${长标题}

可爱伊人在夏富古村落寻访古迹

  二00九年“霓裳之星”电视选拔大赛在丹霞山的外景拍摄于五月十七日结束,当晚拍摄组及参赛选手启程返回广州。

  五月十五日下午,二00九年“霓裳之星”电视选拔大赛的12名可爱伊人来到广东丹霞山,进行为期两日的外景拍摄活动。此次活动,展现了美景与伊人将相辉映的唯美画面。

  两天来,可爱伊人美女们在丹霞山的阳元石、竹筏漂流、翔龙湖、长老峰等景点留下了美丽的倩影。在拍摄的第二天,天公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因为这场雨,游人明显少了许多,但12位伊人仍然兴致盎然的品味着雨中的丹霞山,在云雾缭绕间感受丹霞山的沉默与威严。最后,伊人们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丹霞山新开通的长老峰云崖观光栈道。两天的拍摄让选手们略感疲惫,可待到中途的观景台,选手们都极目远眺,顿感天宽地阔,心旷神怡,清凉的山峰将爬山的疲惫一扫而光。

  这次比赛以“爱生活、爱美丽,我是可爱伊人”为主题,宣扬社会新女性优雅又不失可爱的新理念。参赛的伊人分别来自广东、山东等省份,她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主要是想获得更多的知识、接受新的挑战,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的素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霞山 DanXiaShan

丹霞是地理学上很重要的名词。它是指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是巨厚红色砂、砾岩层中沿垂直节理发育的各种丹霞奇峰的总称。主要发育于侏罗纪至第三纪的水平或缓倾的红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