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景点门票网上发放 18日发放欢乐谷等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5月08日09:26

  今日(8日)9时起,适用于27家以远郊区县为主景区的绿色旅游景区门票开始通过市旅游局网站面向北京市市民发放,日发放量5.6万张,历时10天,共计56万张,发完为止。

  4月28日,市旅游局启动“北京欢迎您——200万张免费门票大奉送”活动,200万张免费门票分红、绿、蓝3种,分3个批次分别面向外地游客、北京市民和全国青少年免费发放,其中,80%的门票通过网络渠道发放。昨日,针对外地游客的80%的红色门票共计80万张已全部通过网络发放完毕。记者了解到,每天8万张红色门票几乎都是10分钟左右就被“抢”光,4月30日更是创下25万人同时在线申领,并于7分钟内申领完毕的最高纪录。

  由于免费门票每日发放量有限,加上在线申领人数过多,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根据网上发放日程合理安排申领时间,选择网速相对较快的终端机进行在线申领,以提高申领成功率。

  据悉,针对青少年的蓝色门票将从5月18日9时起开始发放,共30万张,适用于北京欢乐谷、石景山游乐园等10家景区。

    相关链接:

    网上申领免费门票 不花钱畅游北京(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