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买提长沙举行庆功宴 将逆行走钢丝穿越衡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衡山 | 红网 | 2009年04月27日08:31

  本报讯(记者 李卓 实习生 彭伟)“没想到在长沙吃到了地道的家乡菜!”赛买提·艾山大吃手抓羊肉,仿佛又回到了家乡。昨晚8时,居住在长沙的维吾尔族同胞和长沙市民在咖稀穆清真餐厅设宴为赛买提庆功。庆功宴上,赛买提表示,他将在南岳衡山逆行挑战高空走钢丝。

  “我们是来看英雄的,在电视上看他走钢丝的样子,太勇敢了,太帅了!”赛买提的“粉丝”刘小姐追星追到了餐厅,道出了长沙市民对他的问候和赞叹。赛买提则表示,漂泊全国各地,他在长沙感到了家的温暖,说道动情处,他邀请所有朋友一起跳起了维吾尔族舞。

  赛买提说,他将在挑战5000米雪山之前安排一次热身。这个热身的地点暂时安排在南岳衡山,他将采用逆行方式,再来一次极限挑战。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彭伟]

  [编辑:邓晓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衡山

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境内,群峰巍峨,气势磅礴,72峰逶迤800里。主峰祝融峰海拔1290米。衡山自古天下闻名,以壮美的自然风光和佛、道两教并存的人文景观而著称。衡山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