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乐业将举办首届国际天坑旅游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百色市 | 广西旅游在线 | 2009年04月20日10:01
资料图

资料图

  首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天坑旅游节暨第二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活动将于4月24日至29日在天坑之都——广西百色市乐业县举行。

  百色乐业处中国西部大石山区,风光美丽而奇险,具有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乐业天坑群更是世界顶级探险旅游胜地,是登山活动的最优选择。

  此次天坑旅游节暨户外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百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体育局、区旅游局主办,将有来自瑞典、芬兰、德国、美国、法国、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及东道主中国等9个国家的20多支队伍,共有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500多名参加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相约乐业”大型歌舞晚会、“欢歌乐业”滇黔桂三省(区)山歌歌王擂台赛、“行色天坑之都、玩转多彩乐业”影像图文网络大赛颁奖及作品展、天坑美食一条街及布柳河漂流、天坑游、五台山映山红赏花游等活动。

广州至广西靖西自驾游攻略(组图)

广西将推出“旅游年票”

揭密广西南宁首家情趣酒店

广西百色红色旅游景点简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百色市

百色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市,地处广西西部,百色地区中部,总面积3.63万平方公里,全地区辖12个县(市),183个乡镇,云贵高原与南岭丘陵的过渡地带,珠江流域西江水系的右江上游,位于东经106°07′-106°56′,..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