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旅游首次打包亮相 “5・12”当天四川所有景区免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闻晨报 微博 | 2009年04月18日09:46

  2009中国旅游交易会昨日正式开幕,长三角一体化旅游首次打包为统一品牌亮相。同时,四川省旅游局昨天也正式对外公布“2009四川旅游价格洼地优惠政策”,这是四川旅游最大规模的一次联合让利行动。

  55条长三角精品线路亮相

  朝发上海,夕至杭州,次日苏州园林散步……昨日,上海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表示,随着旅游业的全面发展,上海、江苏和浙江已建立了“都市上海、文化江苏、山水浙江”的一体化旅游体系。

  程梅红表示,目前长三角的交通格局形成了一个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网络状交通结构。这一结构让圈内的任一座城市都可以成为一个“中心”。地域与地域间的距离缩短了,整个长三角成为一座“大城市”,“同城效应”呼之欲出。

  到目前为止,在长三角范围内已经推出55条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包括都市风情游、乡村休闲游、美食购物游、会奖旅游、邮轮游等各类旅游产品,包括以“东方水城苏州、太湖明珠无锡、中华龙城常州”为核心的新江南水乡体验三日游线路;以“博爱之都南京、城市山林镇江、烟花水都扬州”为核心的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博爱之旅”四日游线路;还有以金华、衢州为核心的神奇山水生态5日游;以体验上海海派文化、弄堂文化和老洋房餐饮为特色的上海深度文化体验一日游等,这些都受到游客的欢迎。

  四川旅游全面推出减免措施

  “5・12”当天,四川省几乎所有的旅游景区,包括九寨沟、峨眉山、小巫峡、龙门洞等都将免费向游客开放。除了“5・12”当天的免票优惠政策外,在5月期间,数百景区将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另外,还有多个景区对2009年持有台北动物园“团团、圆圆参观门票”的游客实行门票全面和半价的优惠。

  此外,在2009年期间,四川多个旅游城市都推出了不同的大幅优惠活动,如成都旅游局推出可减免门票的熊猫金卡、德阳市三星堆博物馆计划全年对外赠送免费门票8万张、南充市的凌云山风景区将发放百万旅游消费券等。

  同时,四川还推出了多个地震旅游产品,将省内各条景点旅游线路与地震灾区游组合打包,如“青川灾区加剑门关二日游”、“北川灾区加罗浮山二日游”等,让游客切身感受到重建后的地震灾区。

    四川旅游攻略:

四川最纯粹的摄影旅游路线经典推荐(图)

温度变化显著 四川峨眉山旅游注意事项

四川游记攻略:九寨沟和成都美食

领略四川西南风情 最新美景线路攻略(图)

老四川教你玩四川 成都吃玩攻略(图)

四川印象-超级攻略

中国四川成都购物推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