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田峪长城万张门票赠游人全年陆续发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慕田峪长城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4月12日09:44

  4月11日起,慕田峪长城开始对外免费赠送门票,已经有上百名游客率先享受到这一优惠。

  4月11日,2009年慕田峪长城国际文化节开幕。慕田峪长城旅游区办事处主任刘进武介绍,将在年内陆续向中外游客免费赠送1万多张景区门票、登城缆车票和滑道票,全年优惠资金累计将达到100多万元人民币。

  据刘进武介绍,根据优惠方案,景区售票处每卖出100张门票就会有相应的赠票优惠,具体是:第10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1张价值40元的景区门票,第20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一张价值50元的双向缆车票,第30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一张价值55元的滑道票。循环往复,以此类推。而每累计达到1000名游客时,景区将赠出长城旅游套票一套,即景区门票加缆车票或滑道票,价值至少90元。

  “为了让喜欢慕田峪长城的游客享受到更多优惠,我们还将赠出‘终身免费登城卡’。”刘进武说,景区每达到1万名游客时,第1万名游客即可获得“终身免费登城卡”一张,无需买门票随时可以登城游玩。据悉,慕田峪长城景区年票价格是200元/年,所以该卡价值相当高,而去年该景区接待人数为167万人。

  据悉,11日正值周六,慕田峪长城客流猛增,当天的游客数量已经突破1万,百张免费票和一张“终身免费登城卡”已经如数送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慕田峪长城

慕田峪长城位于北京市东北隅的怀柔县境内,距北京城73公里。此段长城西接北京昌平县的居庸关,东连北京密云县的古北口,自古以来就是拱卫北京的军事要冲,被称为“危岭雄关”。早在1400多年前的北齐,就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