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景区将通过多种渠道联手送出万余张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09:18

  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在4月11日至17日的“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期间,该省各主要景区将联手向长春市民赠送万余张免费门票。

  据了解,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延吉市6个城市和长

  白山管委会的30余个景区将为长春市民提供万余张免费票券,其中包括长白山、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莲花山探索度假村、吉林松花湖景区、查干湖旅游度假区等4A级以上的景区。

  这万余张门票将通过向有关群体赠票、网络派送和媒体派发等形式向群众免费发放。其中包括向教育、民政、工会、残联、见义勇为基金会等部门的代表赠送6000张门票,并委托他们向相关群体发放。

  参与活动的百姓还可以在4月11日至13日登录吉林省旅游网(www.gotojilin.com)、长春市旅游网(www.ccta.gov.cn),通过实名认证的形式,每人可申请一张免费景区门票。

  据悉,11日,“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将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郑州和长春6个城市举办启动仪式。 (记者刘毅非)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吉林省

吉林省在东北地区中部,境内山峦平原密布,湖泊河流众多,曾经是满清入关前的主要活动地,也是历史上北方一些少数民族的发祥地。现在还留有不少的古迹,如农安辽塔、长春的伪皇宫、吉林的文庙、敦化的“渤海古..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