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放旅游消费券总额约3000万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1日11:20

  10日,湖北通山县面向武汉市民和旅行社派发总计为999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据湖北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介绍,为刺激消费,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目前湖北各地向群众发放的旅游消费券总额已达约3000万元。

  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通山县是湖北旅游强县之一。为应对金融危机,当地针对武汉旅游市场,推出春、夏、秋三期发放旅游消费券的计划。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九宫山,以及石龙峡、隐水洞、太阳溪漂流等四个品牌景区和旅游项目将根据消费劵为市民提供20元至90元不等的旅游优惠。

  据悉,这是外地景区首次到武汉派发旅游消费券。这些消费券将通过一些商业网点和大型社区陆续向市民发放。如先期效果理想,还将有望在武汉城市圈内的其他城市,以及江西南昌、湖南长沙等地发放。

  张达华介绍说,发放旅游消费券对拉动消费、繁荣市场具有实际意义,是一项让利于民的有益举措。湖北各地还将在近期继续发放旅游消费券,为市民外出旅游提供优惠。同时,旅游部门也将对旅游市场加强监管,严防景区、景点变相提升旅游价格,保障旅游服务不打折扣。

  今年以来,湖北荆门市、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武汉东湖磨山风景区等已陆续发放了旅游消费券,受到大批市民欢迎。武当山、神农架、宜昌三峡人家、黄陂“木兰八景”等景区的旅游消费券也正在策划中。(来源:新华网 记者魏梦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