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发行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使用期限两个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西省 | | 2009年04月02日11:18

  记者从我省扩大旅游消费春季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对省外发行总额为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以扩大我省旅游消费量,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消费券发行数量及范围

  我省发放的旅游消费券单张面值为20元,5张组成一套,今年春季印制发行10万套。旅游消费券向省外的派发采取派促销团面向旅行社和公众直接派发相结合的方式,仅限省外来晋游客使用,范围包括河南、河北、内蒙古、陕西等我省周边省区和北京、天津等重点客源市场。

  消费券使用范围及期限

  我省2009年春季旅游消费券使用期限为2009年4月1日——2009年5月31日,使用范围包括我省所有旅游星级酒店、平遥古城大戏台、东湖醋员、汾酒厂和全省72个旅游景区门票等,其中太原市有晋祠、中国煤炭博物馆、莲花土雕太、多福寺、土堂大佛、窦大夫祠、龙山、太山等8个景区可使用此次春季旅游消费券。

  如何使用旅游消费券

  外地来晋游客持旅游消费券在我省指定旅游企业消费时,在享受旅游企业既有的优惠后,旅游消费券可按等值人民币使用,每位游客仅限使用一套即100元旅游消费券。同时,我省要求被指定的旅游企业不得拒收旅游消费券。

  据悉,为吸引更多的外省游客来我省旅游,拉动我省消费增长,我省还推出了旅游景区半价优惠、奖励组织省外大型旅游团入晋旅行社、与北京市互送旅游景区门票等一系列措施,以提高我省旅游消费总量和旅游知名度。(来源:太原新闻网;张志峰 贾军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西省

山西位于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春秋时期,大部分地区为晋国所有,所以简称"晋";战国初期,韩、赵、魏三家分晋,因而又称"三晋&q..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