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五一出境游出炉 价格不涨反降 台湾游最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 | 2009年04月10日08:54

  今年五一出境游的线路现已陆续出炉,就目前多家旅行社的报价来看,多数线路价格稳定,不仅不涨,甚至还有多条线路出现了降价。

  另悉,目前最热门的当数台湾游,走法多,可选择性强!

  五一出境游 价格稳

  据福建省中国旅行社东南亚中心负责人介绍,3月至5月一直是日本旅游的旺季,但今年五一期间的日本游价格不仅没涨,而且还比4月份的樱花团便宜了近百元。

  建发国旅福州分社出境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五一期间香港纯玩团五日游价格约2900元,与去年五一的3200多元相比,优惠了约10%。此外,3月5日至6月5日,泰国免签证费,这也为五一期间准备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节省了200元。

  记者还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就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五一最热门的出境线当数台湾游,不少4月底出发的线路已经爆满。业内人士大多表示,福建居民去台湾旅游很便利,可选择的空间也很大。因为交通工具多种多样,目前往台湾有直飞线、轮船线、飞机加船线等多条线路供选择,同时,可选择的价格空间也很大,既有游价实惠低至3980元的轮船线,也有行程舒适的6980元直飞线。

  台湾游 线路多选择广

  面对多种台湾游线路,游客可进行比较,并根据自身的体力、经济能力和时间来选择。

  最优惠要数轮船线:可以从福州乘车到马祖,再从马祖乘船到台北;也可以从福州乘车到厦门,再从厦门乘船到台北。该线路优势在于价格低,半岛6日游约3980元,全岛8日游约4980元。轮船线除了价格优势外,另一特色是横渡台湾海峡,游客可观赏海上风光。不过,此类线较为耗时,轮船单程约需7小时。

  在台湾游中价格最高的要数直飞线,有从福州直飞和厦门直飞两种走法:福州直飞8天全岛游约6980元;厦门直飞6天半岛游约5980元,8天全岛游约6980元。这类线的优势是路程耗时短、轻松,从福州直飞只需70分钟,厦门直飞只需80分钟。只是,此类线路受航班限制,福州只能在每周四发团,厦门只能在每周五、日发团。

  将船与飞机相结合的线路,可从福州乘船至马祖,再从马祖乘飞机至台北;也可从厦门乘船至金门,再从金门乘飞机至台北。该线路优势在于行程相对轻松,福州乘船至马祖、厦门乘船至金门都只约90分钟,再转机至台北也只约40分钟。同时,价格上较直飞线也相对优惠,6天半岛游约4860元,8天全岛游约5860元。此外,此类线路可天天发团,不受航班限制。(林舒帆)

台湾名景阿里山 四月旅游攻略(组图)

台湾:台北疯狂购物总攻略

台湾五日自助游不完全攻略(图)

宝岛台湾美食攻略-蟹类(图)

台湾名景:阿里山旅游攻略

潮人指路:台湾购物全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建省

福建简称“闽”,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毗邻浙江、江西、广东,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国最早对外交往的基地和窗口之一。八闽大地不但有山川之胜,又有园林之美,夺目的寺、塔、桥、土楼等古代建筑令世人惊叹。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