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吸引国际参展商近450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8日10:14

  新华网上海4月7日专电(王蔚、杨兢)7日来自上海市旅游局的统计显示,即将在4月9日-11日举行的第六届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WTF),已吸引5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50家参展商,国际展商比例高达80%。

  其中,去年刚成为中国公民出

  境旅游目的地国家的美国,摆开阵势以美国展团联合参展,截至目前,已报名的美国展商同比增加75%。

  台湾地区是今年另一个十分值得关注的市场,台湾地区37家旅游企业将在3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中展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产品。

  此外,展会值得关注的还有超过250平方米的日本展团,以及近年迅速升温的邮轮展区,世界知名邮轮公司PRINCESS、RCCL、MSC联袂为长三角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最新的邮轮产品,令人耳目一新。

  一年一度的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已成为中国出境旅游行业中采购交易的领袖博览会之一。它不仅是中外参展商展示旅游资源的优质平台,更为旅行者提供了卓越的旅游服务。该博览会由上海市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主办。(来源:新华网)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特产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美食地点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宾馆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交通方案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行程推荐

上海逛街攻略大小店通杀(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