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宾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35  《旅游圣经》

  上海住宿不用愁,仅锦江之星和如家快捷这些连锁酒店,就各自开有一二十家分店,青年旅馆也为数不少。只是价格差距很大,而且相比其它城市通常要高一些。想要住得好一点,一般都得一百以上了。

  上海都市旅馆外滩店——市中心的好住处

  位于外滩和豫园附近,属上海市国内旅游指定接待单位。标准间188元,内铺木地板,卫生间有隔开的淋浴房,24小时热水。床铺整齐清洁。普通双人间88元。

  地址:金门路2号近河南路金陵东路口 电话:021-63202135

  到达:上海火车站乘坐930路公交车到老北门下。虹桥机场乘坐911、945路公交车到老北门下。、浦东机场乘坐机场五线到延安东路外滩下。

  老船长青年旅舍——乘风破浪在外滩

  地点就在外滩边上,对面可望见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旅舍所在是一座西式楼房,装修比较现代,楼顶还有一个休闲观光平台,栏杆布置成船的样式,很有特色。标准间450元,多人房每床位70元。

  地址:福州路37号 电话:021-63235053

  到达:上海火车站乘坐801路公交车到汉口路。虹桥机场乘坐806路公交车到枫林路转乘49路到汉口路。浦东机场乘坐机场五线、机场六线到延安东路外滩。

  易途青年旅舍——民居驿站

  位于上海最繁华的人民广场地区,整个旅舍呈上海民居中的三合院结构,拥有自己独立的天井和露天平台。标准间250元。普通六人间60元/床。

  地址:黄浦区江阴路57号 电话:021-63277766

  莫泰168上海安远路店——连锁酒店中的高品质

  莫泰168在上海有十几家分店,其中安远路店在长寿路商业街附近,一栋红色楼房。二楼设有融中餐、茶座、酒吧为一体的欧式怀旧风格餐厅——“美林小厨”。标准间268元,经济房218元,复式家庭房278元,均含自助早餐。

  地址:安远路678号 电话:021-62322228

  到达:上海火车站乘坐113、506路公交车到胶州路下。虹桥机场乘坐941、833路公交车到胶州路下。浦东机场乘坐机场五线到上海火车站,然后乘坐113、506路公交车到胶州路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