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旅游团美国遇车祸游客6死7重伤(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22:48  中国新闻网
${长标题}

图为车祸现场

现场堆放着遇难者遗体

现场堆放着遇难者遗体

警方在事故现场调查

警方在事故现场调查

事故现场等待救援

事故现场等待救援

  来自上海市旅游局三十一日的最新消息说,美国当地时间三十日下午四时(北京时间三十一日上午九时零五分),一辆载有十五名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美国高速公路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七死十伤。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美国的中国公民。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该辆大客车是在距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大坝二十七公里附近的九十三号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侧翻。事故发生半小时后,上海市旅游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并即刻着手相关情况的调查和了解。

  经向有关部门和企业了解后,已知发生事故的团组是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赴美旅游团,该团共有二十名游客,事故发生当日,该团组的十五名上海游客在出事车辆上,其余五名在宾馆休息。

  目前,已确认事故造成七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当地导游;另外十人(含司机)已分别被送往拉斯维加斯日出医院和内华达大学医院救治,其中五名游客生命垂危,两名游客已确认无恙后被送回宾馆休养,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了解中。上海市旅游局应急办表示,将持续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跟踪、了解和协调。

  另外,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已派员前往事故发生地进行善后处理;而上海东湖旅行社也立即成立应急善后小组,并加紧办理工作人员赴美善后事宜。

    相关链接:美国车祸目击者称中国游客死亡人数不止7人(组图)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5人未参加当日行程免遇难

              美国当地旅行社一味降成本酿车祸惨剧

              旅游团为沪东湖旅行社散客拼团 名单尚未确定

              美国亚利桑那州车祸伤亡者中有上海人

              上海紧急处理赴美旅游团交通事故善后工作

              中国领事馆就中国游客车祸向美方交涉

更多关于 出境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