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参加旅博会最高可获万元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闻晨报 微博 | 2009年04月08日10:14

  早报讯 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WTF)将于4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参展商加大优惠力度,一位现场观众最高可累计得到价值14391元的旅游优惠,此外,宁波余姚、宁海等地也将在WTF现场发放旅游抵用券。

  美国浪漫之旅、豪华邮轮夜、台湾倾情、浪漫巴厘岛、百元游上海……众多超值优惠特色产品将亮相本届旅游资源博览会。

  境内游方面由于五一长假的取消,众多旅行社推出了中短途产品来适应小长假的出游需求,宁波余姚也将在博览会现场发放旅游抵用券2000张,每张价值1200元,宁海则将发放价值200元共2000张的抵用券。

  为方便公众参与展会,本届博览会还特别开设夜场,4月10日展会将延至晚上8点关门。(罗燕倩 徐琳)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特产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美食地点

上海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宾馆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交通方案

上海旅游完全攻略:行程推荐

上海逛街攻略大小店通杀(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