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周边景点小长假新玩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鲁木齐市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4月02日11:20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毛琦)本周六,2009年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假期将来临,有了去年小长假的经验,今年,首府周边部分景点早早设计了短途出游的新方案,在小长假到来之前为自己的景区攒人气。

  “古海温泉、大漠踏青、梦回北庭”,这是新疆五彩湾温泉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周围景点一起推出的清明小长假游玩方案。“一个主题,包含了三个旅游内容,这就是专门为小长假设计的新玩法。”新疆五彩湾温泉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勇伟说:“只让游客在温泉里泡着,肯定觉得没意思,上午进入沙漠徒步、下午有沙滩排球、水上排球,到了晚上气温降低后,再钻进温泉,这才是一种完美的享受。”

  在离五彩湾温泉不远的沙洲生态园,沙漠冲浪车项目能让沙漠里的游客玩得尽兴。

  不仅如此,第二天离开温泉景区后,游客还可乘车顺路进入吉木萨尔县参观西大寺、北庭都护府、侏罗纪公园、千佛洞、北庭文博中心等景点。这就是五彩湾温泉景区联合吉木萨尔县旅游局在4月4日到6日推出的150人以上“走进大漠环保行动”和“梦回北庭公益活动”。

  每年三月中下旬,吐鲁番地区杏花盛开。4月5日,“启程希望、春暖人间、追寻春的气息———寻找新疆第一春”大型探春活动举行,首府百姓可以利用清明三天小假,前往火洲吐鲁番踏春、赏花。

  在踏春、赏花的同时,百姓也可以同时感受火洲的其它精彩之处。吐鲁番地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从乌鲁木齐到鲁克沁镇,再到库木塔格沙漠,用两天的时间,游客可以感受鲁克沁“诺鲁孜节”、“吐鲁番十二木卡姆”民间艺人演出等多个民族特色活动。除此之外,上火焰山、体验吐峪沟民风、柏孜克里克千佛洞附近沟谷扎营,也能让参加过吐鲁番常规旅游景点的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吐鲁番。

  清明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虽然中国有“清明不出游”的传统观念,但春光岂可辜负?清明三天假期,您是回家扫墓顺道踏春,还是打算做个短暂的旅行,欢迎您留言参与讨论。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原创作者:毛琦 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鲁木齐市

文化独具特色。新疆古称西域,历史上乌鲁木齐就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东西方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是西方文化和中国文化的荟萃之地,呈现出多元文化的特质,其特点是开放、热情、豪爽和奋进,是中亚地区最具活..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