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严峻形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2日14:31

  新华网海南频道4月1日电(记者 郑玮娜)记者从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获悉,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虽然今年三亚日益面临境外游客增速放缓、旅游房地产业增加值指标增速放慢等压力,但三亚旅游业正在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积极应对严峻的形势。

  连日来,三亚远赴欧洲,到奥地利,抵瑞士,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展开"美丽三亚欧洲行"的强大攻势。据介绍,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展会期间,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还专门携2008年世界小姐新科冠军、俄罗斯小姐谢尼娅·苏克因诺娃前来三亚展台助阵。三亚旅游推介团队也凭借 "美丽牌",与各国旅行商达成了100多项合作意向。

  据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旅游宣传促销方面,今年三亚还将组团参加香港国际旅交会、中国国际旅交会等国内外高水平的旅游展会。同时,将有针对性地组织旅游推介会,开展"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美丽三亚浪漫假期"、"蓝色心情·三亚生态之旅"等主题促销活动。另外,还将在俄罗斯、新加坡、香港等主要客源地设立三亚旅游办事处,邀请国内外媒体、旅行商来三亚采访、考察,并充分利用国内外知名旅行商的营销网络吸引境外高端游客。

  今年,三亚还将加快与境外客源地旅游集团合资合作,积极引进外商独资、外商控股旅行社;大力开展香港--三亚一程多站式旅游合作,推动开通日本--三亚直达航线,进一步加快国际邮轮客运中心建设,争取更多的航空公司、旅游包机商和国际邮轮进入三亚或增加运力投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