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1市将推出发放旅游消费券景区门票打折等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 2009年04月01日10:00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刘新航)发放旅游消费券、景区门票打折、星级酒店打折……这将是河北旅游业推出的又一系列大动作。在今天的“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河北分会场上,省旅游局公布了这些有力举措。

  国家旅游局定于4月11日至17日在全行业开展“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大型宣传推广活动,我省11个设区市都将分别组织专题活动参加此次宣传周。宣传周期间,11个设区市旅游部门将搭台设点,散发旅游宣传资料,发放《国民旅游倡议书》,组织市民参与抽奖、咨询、有奖答题等互动活动。同时还将结合“生态旅游年”主题,宣传推广生态旅游新线路、新产品,并组织景区、旅行社、酒店进行打折销售和消费券派送。

  据了解,举办“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是国家旅游局力求在全社会营造旅游氛围、引导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全国将有186个城市参与这一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