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打造新疆最大哈萨克文化旅游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山天池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1:49

  记者日前从新疆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一座集中展示我国哈萨克族民俗风情的文化旅游景点——天池哈萨克汗王宫今年“五一”将与游客见面,这也是新疆最大的一处哈萨克文化旅游景点。

  据介绍,天池哈萨克汗王宫文化旅游景点选址在距离天池10公里处的新疆阜康市三工河哈萨克乡,整个王宫将集中展示世居新疆的哈萨克族的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是天池文化精品景区之一,也是新疆唯一一个哈萨克民族历史博物馆。

  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主任迟文杰说,“五一”试营业的天池哈萨克汗王宫,将在5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免费接待旅行社团队,从8月1日起执行与旅行社签订的协议价每人次30元。

  新疆天山天池是国家5A级景区,素有“天山第一胜景,瑶池不二仙境”的美誉,是新疆久负盛名的福地之一,自古以来就有许多美丽的神话传说。

  天山天池也是距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最近的一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去年这里接待了来自海内外游客近百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亿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地处天山博格达峰北侧,位于阜康市南偏东40余公里,距乌鲁木齐市110公里,是以高山湖泊为中心的自然风景区。湖滨云杉环绕,雪峰辉映,非常壮观,为著名避暑和旅游地。天池成因有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