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游客春游天津”21日启动 京津冀旅游年票同日推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8日10:36

  “百万游客春游天津”21日启动

  简要内容:天津市旅游局重推“百万游客春游天津”活动,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其间,还将结合“清明节”、“五一”、“端午节”等推出节假日旅游线路,以及配合4月份“津洽会”推出会展旅游等线路,通过形式多样的线路丰富活动的内容,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天津市旅游局重推“百万游客春游天津”活动,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除结合本市数十家景区门票打折、旅行社推出特惠线路外,还将发放各种形式的旅游大礼包与优惠券。此外,可无限次畅游京津冀三地近百家景区的“京津冀旅游年票”也将于本月21日正式推出。

  “百万游客春游天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3月21日上午9:00在“水滴”前广场举办。50辆旅游大巴约2000名游客组成的“百万游客春游天津”首发团从“水滴”出发奔赴市内及各区县景区。与以往不同的是, 此次旅游活动还设立了不少“奖励机制”,每位游客可获得纪念品,并参加抽奖活动。

  “春游天津”线路特惠

  免费门票套房大礼包

  “百万游客春游天津”活动主要面向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城乡居民,周边城市及其他国内游客,也包括国际游客。根据不同目标人群推出多种特惠旅游线路,吸引市民出游。同时开展城乡互动游,让市区居民踏春出游,让乡村居民感受城市新貌。为增加活动的吸引力,市旅游局还将面向本市市民及北京市民发放各种形式的旅游大礼包与优惠券,如免费送出一定数量的景点门票、免费酒店套房的大礼包。

  “一卡通”畅游京津冀

  吸引大量自驾游游客

  为促进京津冀的区域旅游合作,中国旅游出版社与津冀两省市旅游局沟通,共同合作在三省市联合启动“名胜风景文化休闲年票”活动,包括天津景区在内的京津冀旅游年票将在本月21日在本市推出。今后,津城游客只要手持这张“一卡通”,即可无限次畅游京津冀三地的旅游景区和文化景区。据悉,年票中除包含北京45个景区、廊坊市8个景区外,现已敲定吸纳津城十个以上市内和郊县景区。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年卡主要针对自驾游散客,目前这些景区已着手安装POS机。本月21日起,将率先在古文化街美博城游客服务中心设销售点,市民购买时需持身份证及照片,今后还将在本市各大邮局设立销售网点。

  数十家景区门票打折

  节假日旅游线路多样

  为充分配合该活动,盘山、航母等数十家主要景区(点)面向团队重新制定新的优惠措施,景区门票打折幅度达4折至8折,各旅行社在此基础上重新设计推出多条价格在百元以内的特惠线路,其中包括天塔、静园、航母、盘山、石家大院、水上温泉欢乐谷等众多景点。其间,还将结合“清明节”、“五一”、“端午节”等推出节假日旅游线路,以及配合4月份“津洽会”推出会展旅游等线路,通过形式多样的线路丰富活动的内容,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