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漓江最大综合景区冠岩景区推出春游系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1日09:22

  以“放飞轻松心迹 储存快乐美丽”为主题的“三八”节春游活动,刚在桂林冠岩景区结束。这是这个漓江最大综合景区推出的春游月活动的一个内容。从3月1日至3月31日,冠岩景区将推出“桃李相约,春游冠岩” 2009春游月活动,以及保卫漓江母亲河大行动。

  阳春三月,冠岩景区将联合林业、旅游、环保等多个部门,开展植树绿化,徒步漓江,鱼苗放生等保卫桂林漓江母亲河等活动。还将联合市文联、摄影家协会等单位,举办“春之韵,漓江情”——第七届冠岩杯摄影大赛,及徐霞客游广西(冠岩·公元1637年)纪念大会暨徐霞客雕像落成典礼——桂林旅游文学研讨会活动。

  春游月期间,冠岩景区还将开展最佳新人婚纱摄影、蜜月出游场地、爬山、采摘野菜、采摘新鲜草莓、用农家特色餐,农家乐、烧烤、钓鱼等活动。在冠岩乡吧岛,游客可亲自体验乘德宝矮马漫步漓江的乐趣,亲身参与打油茶、舂粑粑、磨豆腐、喝豆浆等“农家乐”旅游项目。

  漓江是一条闻名中外的旅游黄金水道,是桂林旅游品牌的重要标志,以漓江为代表的桂林山水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闻名中外。冠岩风景区位于漓江岸边的草坪乡,冠岩洞内景观千姿百态,设有步行和乘坐观光滑道、观光电梯、有轨电车、小木船等5种游览方式。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