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将建成旅游城 7月28日开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3月04日10:29

  就在最近,以前几个月飞一次上海的华侨城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任克雷,现在要每个月飞一次上海,随时掌控中国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的各项进展情况。任克雷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上海欢乐谷已确定于今年(09年)7月28日正式开园,届时将成为华东乃至全国面积最大的主题公园。

  上海欢乐谷暑期开园

  作为华侨城大型现代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欢乐谷”的最重要一环——上海欢乐谷,位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整体投资逾40亿元,占地面积约90公顷。全园由阳光港、欢乐时光、上海滩、香格里拉、蚂蚁王国、金矿镇、飓风湾七大主题区组成,共有娱乐及观赏项目百余项,其中顶级游乐设备12座、各类表演场馆座位数 11000个、演员及员工1800人。按照园区的容量设计,今年暑期开园的上海欢乐谷每小时可满足23000人同时玩一个项目,这将大大减少高峰期游客排队等候的时间。欢乐谷内不仅拥有雄伟壮观的国内首台木质过山车,更有耗资亿元旋转至60米高处垂直跌落水中的跌落式过山车、摆动幅度在240度的大摆锤、瞬间升空的双塔太空梭、让游客体验26米高空逃生经历的国内首座双座舱式天旋地转机等高科技顶级游乐设施及观赏项目百余项。

  欢乐谷将建成旅游城

  “在接下来的5-8年内,华侨城将在沪追加投资超100亿元建设欢乐谷、新浦江城和普陀区旧城改造项目,包括在松江欢乐谷地区兴建一座国内最具特色的白金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和相关配套设施。”任克雷告诉记者,定位目前中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主题公园的上海欢乐谷不会只是一座纯玩型的主题公园,它将建成融生态、旅游、娱乐、文化、商业、居住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综合旅游城。这一主题公园辐射半径为200-300公里左右,除了上海本地游客外,长三角周边游客也是该公园的核心客户,年接待能力可达500万人次以上。

  占地90万平方米、拥有150余项观赏体验设施的上海“欢乐谷”即将开张,采取各个景点不再另售门票的“一票制”,对于门票价格这一敏感话题,任克雷并不回避记者的追问。“迪斯尼在香港的门票是每位350元,上海‘欢乐谷’要比香港大好几倍,我想门票价格不会低于300元。”任克雷说。

  泰州将成上海欢乐谷后花园

  随着今年7月28日上海欢乐谷的正式开园。华侨城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任克雷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上海“欢乐谷”欲将泰州华侨城打造成自己的“后花园”,即在上海“欢乐谷”畅游玩耍,到泰州溱湖风景区内沐浴“温泉”。该项目将于今年暑期与欢乐谷同时开业。

  任克雷说,泰州华侨城项目坐落在姜堰市4A级溱湖风景区内,总投资近20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依托著名的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拥有独具一格的景观资源和生态优势。项目集温泉度假区、低密度住宅区、湿地体育公园、儿童乐园和水上观光线于一体,将成为长三角重要的综合休闲度假区。整个项目分两期来实施,一期工程主要是以温泉为主,温泉SPA将利用珍稀的地热资源,使之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地区高端休闲度假人士理想的温泉SPA胜地;二期将打造主题公园。届时,这里将成为苏中地区事业成功人士身份标志的生活示范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