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瞄准“妇女节”景区争掘女人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郑州市 | | 2009年03月04日09:36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郑州旅游业陷入低迷,瞄准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市众多景区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争掘女人金,以刺激旅游消费。

  据惠济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8日,富景生态游乐世界对女士入园推出特价门票,儿童享受门票10元优惠。当天游园的女士可领取园区特产红薯一只,如在景区内餐厅就餐,还可获赠土鸡蛋一颗。

  据了解,“三八节”期间,嵩山少林景区将推出女性文化周活动。凡持郑州市级以上劳模、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3月8日出生、3月8日办理结婚证的女游客等,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少林寺和永泰寺。3月7日至8日,巩义康百万庄园将对所有女士执行门票5折、随行男士执行门票7折的优惠政策。巩义石窟寺对前38名女士免费参观(陪同男士享受半价优惠);凡3月8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免费参观;县(市)级以上的三八红旗手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3月6日至 8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将推出“女士免票男士半价”系列优惠活动。

  除了景区,省会众多旅行社也纷纷推出针对女性旅游的特价专线,价格在几十元到200多元不等,比去年的相同线路价格便宜。“几乎不赚钱,就是想把市场烘热,增加今年旅游市场的信心。”郑州几家旅行社的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郑州市

郑州市是河南省省会,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临黄河,西依嵩山。全市总面积7446.2平方公里,人口735.6万,其中建成区面积294平方公里,建成区人口354万人。现辖6区5市1县和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