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将向市民及外地游客发放旅游优惠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04日09:16

  苏州市旅游部门近日发布消息,从本月起,苏州将向市民和外地游客派发50万张旅游优惠券。优惠券囊括了苏州境内周庄、虎丘、山塘等136家主要景点和饭店,优惠幅度在5~9折不等,使用时间为3月~6月。另外,苏州还将面向全世界首次发放“乡村游”电子优惠券,以进一步拉动消费。

  据了解,苏州的旅游优惠券使用与发放方式都与南京不同,苏州的只能打折,不能当现金消费。苏州的旅游优惠券是向市民和外地游客派发,“乡村游”电子优惠券任何人都可以从电脑上打印。

  对此,苏州市民王先生认为:“苏州要是发放现金消费券多好,那比优惠券实惠多了。”王先生说,不管是旅游消费券还是优惠券,都不如完全可以当钱用的消费券让人感兴趣。“苏州本地人对市内景点基本玩得差不多了,即使领了优惠券可以打折,也没啥吸引力。”

  在苏州市区经营酒楼的高先生也认为,如果政府能发消费券,可以扩大消费领域,无疑会让许多行业有所回暖。

  据了解,此次苏州旅游优惠消费券将设计成精美的旅游纪念品,外封为明信片样式,印有苏州旅游的精美图案,贴上邮资后可以邮寄,内藏优惠券。优惠券预计将印发50万份,今年3月初将先在北京旅游推介中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发放,之后将在长三角地区向游客和当地市民发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