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乡村休闲游菜单出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荆楚网 微博 | 2009年02月27日15:53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龙滢通讯员李伟)昨日,武汉市乡村游办公室发布春季乡村休闲游“菜单”,黄陂、新洲、东西湖、江夏等七个远城区纷纷端出各类春游活动。

  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当天游黄陂的木兰天池、农耕年华,凭身份证可免门票;清凉寨举行女子登高赛暨茶园开园盛典;木兰草原推出高校情侣、社会白领情侣及单身白领“三八”派对;国家AA级风景区江夏华泰山庄推出情侣屋、蒙古包。

  关注姻缘的城市单身男女,3月8日-14日,可到新洲区道观河风景旅游区、旧街三庙河,体验有800年历史的花朝庙会,同时领略地道的鄂东风情。

  武汉首届杜鹃节、第十届木兰旅游文化节暨云雾山景区开园仪式,4月3日在黄陂云雾山开锣;踏青可去东西湖“四季吉祥”踏青一日游,还可去新洲登武汉最高峰——将军山,赏武汉第一缕晨曦。

  此外,3月-5月,黄陂农耕年华,新洲道观河,东西湖走马岭国际风情园,江夏和平农庄、龙泉山生态园、梁子湖多功能生态农业园等,都将展开春游踏青、农事体验、当季果蔬采摘、野味品尝、休闲垂钓、农副产品赶集会等一系列农家乐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