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扮靓大栅栏西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2月26日11:44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宣武区政府了解到,今年宣武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将集中在大栅栏文保区,其中,大栅栏西街修复、琉璃厂东街道路翻修、西河沿道路拓宽以及大栅栏商业街夜亮等重点工程都将于今年11月前完成。今年10月1日国庆前,大栅栏西街将全面完成建筑外立面的规范整治。

  据了解,目前,大栅栏西街修复工程前期工作已经启动,完成了对建筑、商户等的现场勘察和摸底调查,并邀请相关单位进行设计和绘制。大栅栏西街东西长323米,宽6米,修缮范围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现状建筑面积约40405平方米,共涉及门牌124个。对于大栅栏西街等商业集中、持续经营的街巷,宣武区有关部门将在拆除违法建设、导入市政设施、进行修缮整治的同时,积极尝试居民单位共建的方式,调动商户共同实现街巷改造和业态调整。今年10月1日国庆前,大栅栏西街将全面完成建筑外立面的规范整治。

  同时,今年将完成1000户老旧电线改造和30处雨污水线改造任务,组织12次月末清洁日活动,做好3060户居民免费灭蟑工作,建设1个雨水利用工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