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卧龙下月将启动“大熊猫感恩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 2009年02月26日10:08

  记者从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为了切实感谢全国各地对卧龙大熊猫的爱心援助和无私帮助,卧龙中心将从下月起启动“大熊猫感恩之旅”,前往全国寄养了卧龙大熊猫的主要城市,并带去四川的感谢。

  据了解,“5·12”汶川大地震中,地处四川卧龙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遭受重创。经统计,地震共造成卧龙基地32套熊猫圈舍被损毁,基地的63只大熊猫1死1失踪。为了确保大熊猫的安全,地震发生后,卧龙基地的53只大熊猫被分批紧急转移,其中29只分别被转移到成都、福州、昆明、遵义、北京、南京、武汉、广州等城市寄养。大熊猫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各界热烈的欢迎和悉心的照顾。为了感谢各地对卧龙大熊猫的爱心援助,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发起“卧龙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大型城市跨年寻访活动。以“感恩”为主题,从成都出发,分南北2条线路,探访全国寄养了卧龙大熊猫和帮助了卧龙大熊猫的主要城市。

  此次活动起止时间为3月1日—3月22日,活动线路及到达城市分别是北线:成都—武汉—南京—上海—北京;南线:成都—遵义—昆明—番禺—福州。3月22日南北两线在北京汇合,举行“卧龙感恩中国万里行”活动结束仪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