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户外“踏青” 首次公开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6日10:25

  14日,台北风和日丽,草长莺飞,花团锦簇,春意浓浓。一大早,大熊猫“团团”“圆圆”就走出居室,相偕在户外“踏青”,首次公开在熊猫馆室外展场与台湾民众见面。

  “团团”“圆圆”对户外环境很适应,不断跑上跑下,非常兴奋。尤其是“圆圆”,爬坡、攀岩、上架,在瀑布下戏水、追逐“团团”,似乎精力无穷。而“团团”则比较“沉稳”,闲庭信步,悠然自得。偶尔也爬爬树,啃啃竹子,和“圆圆”嬉戏、打闹。最令现场观众高兴并直呼“太可爱”的场景是“团团”“圆圆”一起跳下水池,“泡汤洗浴”。

  当天是西方“情人节”,来看熊猫的除全家老少外,还多出了一对对手持红玫瑰的年轻情侣。一对情侣告诉记者,他们幸运地抽奖获得观看熊猫室外活动的机会,觉得这个情人节过得很有意思,令人难忘。

  熊猫馆户外活动场有750平方米,模拟大熊猫野外生活环境,设置有柔软的草坪、遮荫乔木、流瀑水池和攀爬设施等。台北动物园介绍说,为了让“团团”“圆圆”在户外晒太阳、接受风雨、亲近自然,园方近期一直让“团团”“圆圆”试着到户外展场活动,它们到新环境后一样嗅闻、排尿、排便做记号,“团团”爱爬树,“圆圆”爱到瀑布区戏水,适应状况非常好。

  据动物园统计,“团团”“圆圆”自1月26日大年初一正式与台湾民众见面以来,已吸引参观人数超过33万人次。园方估计,开放户外展示后将掀起又一波熊猫热。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