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普降大到暴雪 15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13日10:54

  辽宁大部地区从12日夜间开始普降大到暴雪。受其影响,全省境内15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交通,陆路运输严重受阻。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从12日夜间开始,受雨雪冰冻影响,辽宁境内高速公路开始封闭交通。截至13日9时,京沈、沈阳至大连、沈阳至四平、沈阳至丹东、沈阳环城、沈阳至康平、铁岭至朝阳、锦州至朝阳、锦州至阜新、盘锦至海城至营口、丹东至大连、沈阳至彰武、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本溪至辽阳至辽中、大窑湾疏港等15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由此导致各条长途客运班次全部停运。

  这也是2009年辽宁遭遇的最强一次降雪过程。在沈阳,风雪交加给早高峰出行带来了严重困难。几乎所有的公共汽车都是晚点加满员,不少路面积雪拥堵。很多车主清晨发现,深埋在雪里的车子任凭怎么发动也不能从齐膝高的雪堆里钻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各地降雪接近尾声,但气温直线下降,风力逐步增强,一个寒冷的情人节将成为人们2009年的记忆之一。(来源:新华网 记者:徐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