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游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6:46

    作者: 忆竹1980

    星期一单位组织去番禺长隆水上乐园玩,有号称"水上过山车"等游乐设施。去了之后,发现跟清远漂流比,不够刺激。于是乎我就在游泳池游了半天的泳。同去的女同事居然没几个会游的,哈哈,自己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高手,但至少还算会。虽然对于生在湖南湘资沅澧四水之一的资江边的我来说,也不是从小就会玩水的。小时候的我很怕水,据称我只有一两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坐船过河,我就吓得尖叫。一直以来,我看见水就犯晕,标准的不识水性的旱鸭子。
  一直都听说游泳是很好的塑身方法,在某些关键刻也能自保。去年的时候痛下决心,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的体育馆学了,学的过程也算是有些辛苦,被呛到了好多次,每天两腿都像灌了铅般沉重。但在自己的琢磨和勤学下,还是十几天就学会了蛙泳。从此再也不用在岸上瞪着眼羡慕别人会游泳了,可以尽情的享受水的温柔,水的激情,水的浪漫了。尤其是傍晚游了半个到一个小时后,坐在岸上,看着天边的晚霞,和那带着暮色的青山远黛,晚风习习,那种感觉,真的是心旷神怡,游泳的时候,真的是心无杂念,一切的烦恼都给流水带走了。真正体会到那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毛主席他老人家也是游泳高手,至今韶山的人们都说,毛主席少年游池塘,青年游湘江,晚年游长江。他的一生戎马倥偬,日理万机,游泳是他与大自然搏斗的方式,也是他消除烦恼,让身体重新焕发活力的方式。“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何等豪迈,何等恢宏!与自然斗,其乐无穷!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