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隆水上乐园游玩项目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6:46  新浪旅游


合家欢滑道

合家欢滑道

    • 世界最大的主题宝贝水城

    长隆水上乐园将新建一个1万平方米左右的宝贝水城,其中有5000平方米的水面面积和近5000平方米的沙滩区。在这个区域内的所有水玩具都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和带小朋友的家庭游客。其中的新项目和设备包括:

  独一无二的小喇叭—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台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小喇叭滑道长隆水上乐园最受欢迎的国际旅游行业2006年度“金票奖”-“最佳新项目”得主“大喇叭”滑道给游客们带去了无限欢乐。但是很多小朋友都由于身高原因不能玩“大喇叭”。今年的长隆水上乐园专门为小朋友们特别聘请了设计“大喇叭”的世界知名的水上游乐设备制造公司Proslide,设计了完全适合小朋友们玩的“小喇叭”。

  “小喇叭”的造型和“大喇叭”相仿,但只有8米高,完全适合小朋友玩。还有游客乘坐的双人浮圈的设计,特别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一起乘坐,体验真正的天伦之乐。  专门设计的水迷宫去年,长隆水上乐园的“夏威夷水城”以其绚丽的色彩和缤纷的滑道得到了众多游客喜爱。今年,为了使所有的小宝宝们都能够体验到同样的欢乐,长隆水上乐园专门为所有的小宝贝们设计建造了“夏威夷水城”的儿童版—“水迷宫”。这个被各种精灵和海洋生物所装饰的组合型儿童滑道拥有各种样式不同的半透明管状滑道和水玩具,绚丽缤纷的色彩和糟心,以及各种与水互动的乐趣,保证使小朋友和家长们能够同时体验到亲水的乐趣。

 全新主题宝贝水城主题宝贝水城内4个区域,包括42套适合小朋友和家庭的大、小型的水玩具。这四个主题区分别是动物主题区其中有着各种动物造型的大小型的水玩具,生活区内有着各种日常用品造型的水玩具,海洋区内是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造型的水玩具,梦幻花园区里有着各式花朵造型。在这整个童话水世界中,小朋友们会置身于各种造型的水玩具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哪个卡通公仔会发出声音和你打招呼呢!

  9条儿童滑道在整个区域内,靠近山坡的地方总共有9条儿童滑道,供所有的小朋友或者单独,或者和家长们共同游玩。整个新建的主题宝贝水城从设备材料选择到造型设计,全方面考虑小朋友和家庭的需求,力争为全家人提供最合适的亲水游乐。所有的水玩具不仅仅在造型上生动可爱,更增加了各种喷水的特效。在这里全家老小都能够体会到与众不同的真正玩水乐趣。

    • 巨兽碗

    这台设备是由设计“大喇叭”的世界知名水上设备设计公司加拿大的PROSLIDE设计提供的,该设备得到了2007年金票奖“全球最佳新水上游乐设备”奖。4名游客将会同时乘坐一个4叶型的浮圈,从高20米的站台口滑下。游客在通过了一段长达80米的半透明管状滑道之后,会高速冲入一个直径为21米的巨碗,在离心力的带动下,在沿巨碗边缘旋转约一圈半之后,再冲入碗中间的洞口,滑到出口。“巨兽碗”将会让你体验到完全不同于其他设备的全新滑行体验。其他的游客还可以站在设备旁边8米高的观景台上,看到整个滑行过程。和去年最受欢迎的“大喇叭”相比,“巨兽碗”下滑的站台起点更高,比大喇叭还要高5米,达到20米;“巨兽碗”的加速滑道更长,比大喇叭的加速滑道长30米,达到80米,所以“巨兽碗”将会让你体验到更不一样的滑行体验。

    • 全新改造的漂流河

    改造后的漂流河流速将会加快,水容量增大,在急漂区的流速将提高的近一倍,能带给游客更刺激有趣的急漂体验。为了使漂流河上的游客有更多的观赏乐趣,改造后的漂流河在沿路上增加了六大水景观。其中的冰河世纪隧道能够让通过隧道的游客在洞内看到遥远冰河世纪的动物和特有景观的卡通造型。仿佛在时间的河流中,从纷繁的现实生活,回到了远古的冰河世界。从洞顶滴下来的冰凉的水滴,让你更加不敢确定你到底是回到了冰河世纪呢,还是在现实世界。此外,在漂流河的沿途还有茂密的热带雨林、巨大清新瓜棚的自然景观、通过物理原理运水的木制大型水车,桥身的喷水人面,水帘,各种效果的喷雾等等。改造后的漂流河,给所有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漂流休闲感受。

    • 超级大喇叭 —国际旅游行业2006年度“金票奖”-“最佳新项目”

    亚洲第一台“超级大喇叭”滑道。游客坐在特别设计的四叶草型浮圈里面滑行,每个浮圈最多能够载4个人。游客从20多米高处滑行到一个巨大的大喇叭型圆锥体里面,像是被龙卷风吸进去的感觉。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新鲜感受的游客。

    • 喷射滑道— 国际旅游行业2005、2006两年“金票奖”最佳水上项目
 
    喷射滑道号称水上过山车。在双人浮圈里面上上下下的急速前进超过 220 米 ,带给游客难以置信的滑行体验。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年轻游客。

    • 合家欢

    目前水上乐园行业里最新的设计,特别适合家人和朋友共同体验。

    • 大滑板

    世界上首条运用新型高技术设计的惊险度极高的水上滑道,目前水上乐园行业里最新的设计,特别适合家人和朋友共同体验。

    • 夏威夷水城— 国际旅游行业协会荣誉推荐项目

    世界上最大主题式的游玩区,有着各种不同的水滑道和玩水活动,提供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无穷的欢乐。特别适合孩子们游玩。

    • 急驰竞赛 — 国际旅游行业协会荣誉推荐项目

    8 个乘客会从 18 米 高的塔端开始急驰,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个循环后,所有 8 个乘客会进入到开放式的直行部分并急驰到末端。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年轻人。

    • 离心滑道

    在特别设计的双人浮圈里面,乘客从 15 米 高的小山上开始,通过 110 米 开放式的滑道,
    再经过曲形管道,冲入下面的水池。适合与家人和朋友共同体验。

    • 超级造浪池

    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总面积超过 10,000 平方米 。长达 10 分钟的持续造浪,提供 9 种造浪模式,最高可形成 1.2 米 高的浪潮,犹如在大海中冲浪。造浪结束后就是一个平静的放松时段,游客可以在水池里面游泳。特别适合全家共同体验。
    • 垂直极限

    三种不同的滑道以供游客体验不同的刺激感受,不仅滑行速度能够达到 50km/h 以上,游客更能够体验从 20 米 高的滑道上自由滑落的感觉。特别适合寻求刺激的年轻人。

    • 水处理、水质化验

    长隆水上乐园引进国际先进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确保水质符合标准,使园区内的水不但具有无臭无味的显著特定,而且在不伤害人体肌肤的前提下,杀灭人体皮肤上的细菌,及时消灭水中细菌出现的苗头。园内每天按规定对每个设施水池定时抽样检查,并在电子显示屏上对外公布检查结果,让入园游客及时了解当前水质信息,以确保水质量符合标准。

    • 专业水上急救

    采用美国 WATER SAFERY PRODACTS 的国际专业水上救护器材,所有救生员都经过国际水上游乐园协会通用标准的救生员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拥有专业的救生员近百人分布于园区。园区设有两个专业医疗急救站,配有专业的救生器械和医生值班。

景区相关链接>> 长隆水上乐园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隆水上乐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