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茶楼品质生活精致高雅奢华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08  新浪旅游

  提起茶,您一定想到了红棕色的桌椅、大耳粗嘴的茶壶、鼎沸的人声,还有那传统的戏曲文化,而今随着人们认识的转变,茶绝非单纯的解渴,已超越了自身固有的物质属性,迈入了一个精神领域,成为一种修养,一种品质,一种境界。

  品茗不单单讲究香茗、净水、精器,还要有平静如水的心境和清幽安逸的环境,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通过味蕾的滋润与满腹之感,让忙碌的身心得到了一丝宽慰、轻松和愉悦。在文化古都北京,坐落于外馆斜街的圣淘沙茶楼以弘扬中国茶文化为宗旨,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把饮食文化加入其中,开创了全新的餐饮模式,走出一条传承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新思路,改变老式茶楼单一的服务,引领了一种现代品茶新风尚和社交方式,成为您享受精巧、贵族气息、高品质生活的顶级会所。

  步入圣淘沙的茶楼,仿若走进了时空隧道一般,一个个梦幻的世界在每一扇门打开时让您震惊和欣喜。空气中流动着薰衣草的香味、悠扬轻松的音乐、天鹅绒的吊顶、璀璨的水晶灯、满屋的亚热带植物、紫云藤编织的桌椅、含苞待放的百合、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精致豪华的皇室绘画、流线型的真皮沙发、经典艺术的茶具、多元化的茶饮、顶级醇香的红酒、香醇丝滑的咖啡、贵气奢华的雪茄……处处透着圣淘沙茶楼精致、奢华、高雅、充满魅力的文化氛围和独特的茶文化品质生活,让人一阵恍惚,仿佛神游在田园式的浪漫岛屿,不愿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