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将打造四类特色旅游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太原市 | 新华网 | 2008年08月26日10:22

  为了打造山西旅游集散地品牌形象,太原市将投入6000万元,对各景点进行整合,完善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形成四类特色旅游景区。这是记者从太原市旅游局了解到的消息。

  这四类特色旅游景区分别为:以晋祠、天龙山、龙山、蒙山、太山为主的集中反映晋阳文化的晋祠历史名胜核心景区;以崛围山、窦大夫祠、中华傅山园为主的体现多元宗教文化的崛围山大风景区;以青龙古镇为主的古堡古镇景区及文庙、崇善寺老城历史文化风貌区和双塔历史景观保护区;以太原市博物馆、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和太原解放纪念馆为主的红色旅游景区。

  目前,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已经完成立项。

  据介绍,由于景点分布比较分散,以及相关服务设施不够完善,尽管太原拥有众多人文、自然和社会旅游等资源,但在旅游开放上没有形成合力。对此,太原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景区整合完成之后,四大类特色旅游区可通过市场细分,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季节和不同群体的特定消费者,开发出一系列适应市场需求的旅游产品,同时有利于打造有影响的地方旅游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太原市

太原(Tàiyuán)是山西省的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太原是山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交通、信息中心,是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