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际机场停车服务:停车指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35  新浪旅游

  停车场、停车楼


 1号停车场简介

 1号停车场

  1号停车场简介

  首都机场一号停车场位于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正南侧,面积23854㎡,共计车位588个,含:大车位24个,小车位564个(含10个残疾人车位及过夜车区133个车位),现有进出口4进4出,主要停放社会临时及过夜车辆。

 2号停车楼简介

 2号停车楼

  2号停车楼简介

  首都机场2号停车楼位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前,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共有六层,地上两层,地下四层,共计4282个车位(其中大车位153个,中型车位23个,残疾人车位20个)。停车楼总计设有16个进口,16个出口;F2设有2个进口和2个出口,F1设有12个进口和12个出口,B2设有2个进口和2个出口。由于T3航站楼启用,原B4层设有的过夜车停放区和会员区改到B3层,B4层暂停使用。F2主要供大巴车辆和中巴车辆使用。由F1进入停车楼的车辆(6号入口除外,仅供会员车辆和超高车辆使用)分别由1-5号入口、7-10号入口进入,并分别由东南角和西南角的盘旋坡道进入B1-B3各层,同时可以由北侧东北角和西北角的盘旋坡道进入F1层出口处后驶离停车楼,直接进入机场高速路、货运路、机场北线等道路,也可通往机场工作区及机场生活区。   

 3号停车楼

 3号停车楼

    3号停车楼简介 

  3号停车楼位于T3航站楼的南侧,是一个近似于椭圆形的建筑,总建筑面积348310平方米,总高度27.162m。3号停车楼总计四层,地上两层,地下两层;二层为机场快轨车站(去3号航站楼的通道),一层为商业区、派出所、办公区等;3号停车楼地下车库车位总数6642个,其中地下一层3408个,地下二层3234个(残疾人车位32个,中巴车位48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