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十大家庭旅馆推荐:旅途中体验家的温暖(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30日16:54

  大同小异的连锁酒店早已让你觉得乏味,而设计酒店往往又因标价过高让你觉得物非所值。为什么不尝试一下B&B呢?B&B是英文 “Bed and Breakfast”的简写,意思是向客人提供早餐和床,其实就是家庭式的客栈。B&B在欧洲不算少,但倘若要向各位推荐欧洲十大城市家庭旅馆,还真得细细思量。

  卡萨奥诺雷旅馆,法国马赛

  当你匆匆逛过圣母院教堂和旧港的鱼市场,体验了各种街舞俱乐部、爵士乐聚会和现场音乐秀,你一定想找个地方好好放松,但又不想与白天感受到的气氛相差太大。这时,位于旧港地区的卡萨奥诺雷旅馆绝对是个聪明的选择,它隐藏在看似平淡无奇的大门后面。房间里却布置有北非风格的装饰品、绿色吊灯和当代艺术品。餐厅则有着法兰西式的落地窗,在外面的阳台上可以俯瞰庭院中间的泳池,棕榈树的倒影在其中摇曳。

  老市场家庭旅馆,立陶宛维尔纽斯

  纸糊的走廊墙壁上布满了花型图案;而卧室的风格也显得不落俗套,按照不同种类的市场分为了不同的主题:分别贴满了鲜花、巧克力、糖果、二手市场甚至是鱼类和动物市场的图片。在花神房里还有一块可以用绿色粉笔书写的墙壁,您可以在上面涂鸦。早餐是有机食品,工作人员还可以帮您预订转车票、剧院门票,在节日夜晚甚至还为您提供导游。

  Floroom旅馆,意大利佛罗伦萨

  到了佛罗伦萨,你可能会花费好些日子呆在古典画廊里;为了使旅程不至于太单调,你应该入住位于奥特拉诺区的Floroom旅馆,在这里它将把你带到未来:四间时髦别致的卧室里有着胡桃木家具,用喷砂玻璃隔开的浴室。早餐远远不止典型的意大利浓咖啡,还有新鲜水果、谷物食品、意大利熏火腿和新鲜出炉的蛋糕———整天都供客人自助享用。

  水瓶座家庭旅馆,比利时根特

  根特是一座甚为时尚的城市,这里的家庭旅馆自然也就非同一般。客房里有红色真皮躺椅、液晶电视、自由站立的椭圆浴缸和抽象艺术品。其中三间套房带有阁楼房间和室内温水游泳池,游泳池上面则是巨大的弧形玻璃天花板。这里的交通很便捷,附近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可以抵达老城的中心,坐火车前往布鲁塞尔、安特卫普和布鲁日也很方便。

  祖扎家庭旅馆,葡萄牙里斯本

  在里斯本,一定要住在一个能让你兴奋的地方。祖扎刚好是这样的,它位于艺术家气派十足的希亚多地区。热情和贴心的老板早就打定主意让客人们不虚此行,所以会给你很多如何在这个城市旅行的小建议,让你像里斯本人一样过得惬意。客房阳台上有色彩缤纷的躺椅,你尽可以躺在上面看着街上人来人往。

  博东德莫尼旅馆,法国蒙彼利埃

  经营这家旅馆的是一个家族,从18世纪便开始经营。传到第七代继承人时,他和妻子决定将其打造成一家高档的家庭旅馆。它的5间大套房因为贴有英国品牌Cole&Son的墙纸而显得分外活泼,还有带有17世纪早期风格的椅子、丝质窗帘和设计灯。餐厅是一间神话般的房子,里面有小桌子、红色沙发和金丝软垫,食品也很美味。

  新生活旅馆,比利时布鲁塞尔

  这栋经典的18世纪建筑位于伊克塞勒,它与著名雕塑“撒尿小童”、连环画人物“丁丁”堪称布鲁塞尔的精髓。客房里有橡木地板、装饰天花板、大理石壁炉和古董。另外还有三间漂亮的浅色调客房:里面有装饰华丽的床头板、东方地毯和刺绣床单。餐厅是在一间阳光可以洒进来的房间里,透过玻璃墙可以欣赏屋外花园的美景。

  Leeson市区旅馆,爱尔兰都柏林

  19世纪早期风格的扶手椅子、镀金配件和装满玫瑰的古董花瓶,使得整个休息室显得古典味十足,不过设计却很现代。当你在破旧的爱尔兰酒吧里待了一下午之后,来到这里一定会给你带来一种文化冲击的感觉。国家美术馆、国家博物馆和购物者的天堂格拉夫顿街都在附近。这里也有前往机场的接送服务,早餐也是典型的爱尔兰风味。

  Le Lumie旅馆,意大利西西里岛莫迪卡

  位于西西里岛拉古萨地区的莫迪卡城是一座华丽而又略显凌乱的古城,弯弯曲曲的街道紧贴着山坡,山上布满了棕榈树。旅馆有着三间现代化的客房。中间是一个院子,围墙的颜色大胆而明快。旅馆外面有露台,可以在躺椅上慵懒地晒晒太阳。旅馆老板还开有一家非常成功的海鲜餐厅,那里是进餐的好去处。

  五间房旅馆,西班牙巴塞罗那

  旅馆的庭院很可爱,黑白相间的地面砖砌成了棋盘的模样。酒店位于城市的商业中心。客房里有着大量时尚而惹眼的装饰品、现代艺术品和一直通到天花板的窗户。在巴塞罗那,如果你还在酒店吃早餐,听起来有点浪费宝贵的旅游时间,不过这里的糕点、香肠、奶酪、谷物食品都非常不错,错过了这些也显得有些可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