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大酒店携手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推出新年音乐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3日11:50

  2014年1月1日国贸大酒店将携手中央音乐学院EOS交响文献乐团推出新年音乐盛宴–紫禁之巅·国贸大酒店新年音乐会。这是国贸大酒店继今年与国际高空竞速联盟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先后举办首届世界垂直马拉松巡回赛中国站比赛及“紫禁之巅·梦”国贸大酒店新锐设计师大赛之后,在音乐领域进行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

国贸大酒店三层群贤宴会厅国贸大酒店三层群贤宴会厅

  紫禁之巅·国贸大酒店新年音乐会将于2014年1月1日晚7时在北京最高酒店——国贸大酒店三层群贤宴会厅奏响。届时,这个234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将首开酒店音乐会之先河变身成为一个音乐厅之外的音乐殿堂 – 知名指挥家胡永言将与中央音乐学院EOS乐团几十位演奏家,在国贸大酒店为京城音乐爱好者,激情演绎柴可夫斯基、小约翰施特劳斯、舒伯特克等音乐大师们的经典曲目。                              

  与此同时,国贸大酒店也为此次音乐盛筵特别设计了晚宴菜单,由国贸大酒店行政总厨奥利佛亲自打理。该晚宴菜单的四道菜搭配尽显当下餐饮流行趋势。从头盘、汤品到主菜与甜品,奥利佛将国贸大酒店中餐厅、西餐厅和日餐厅的菜品精华尽数展现。侍酒师与之搭配的美酒佳酿更是从酒店丰富的酒单中特别挑选,美食、美酒与美妙的音乐,将会是当晚的三大亮点。

中央音乐学院EOS交响文献乐团中央音乐学院EOS交响文献乐团

  谈到此次国贸大酒店与中央音乐学院EOS交响文献乐团的跨界合作,国贸大酒店总经理托马斯先生谈到“我本人非常喜欢音乐,因为音乐具有非常神奇的力量,它把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不同背景的人联系在一起。国贸大酒店在今年做了一系列的跨界活动,其中包括与体育跨界的垂直马拉松大赛和与时尚界合作的的新锐设计师大赛等。这次举办新年音乐会是我们的又一次探索,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将其打造成我们酒店的一个品牌活动,使高雅音乐的传播形式得以延伸,更为我们优秀的音乐家们创造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

  EOS交响文献乐团艺术总监胡咏言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在‘紫禁之巅·国贸大酒店新年音乐会’的演出,这对我们乐团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用自己的演出能够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高雅艺术,传达音乐与生活的真谛。”

  2014年紫禁之巅·国贸大酒店新年音乐会门票分为贵宾席及豪华席。贵宾席每张票价为人民币2,088元;豪华席每张票价为人民币1,888元,两种票价均含音乐会晚宴。新年音乐会门票销售现已开始,详情请拨打购票热线(8610) 8571 6459。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