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卓美亚体验全球顶级商务酒店 与艺术完美结合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2日19:00

  若提起卓美亚集团旗下酒店,你脑海中浮现的只有金碧辉煌的帆船酒店,或是神秘的阿拉伯风情,那你就OUT了。的确,奢华和神秘都是卓美亚无与伦比的标签,不过,卓美亚还拥有着同样无与伦比的时下最IN商务酒店。不论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卓美亚酒店都占据着市中心最为便利的地理位置,而它跟普通商务酒店集团最大的区别是,每一家酒店都独具风情。在保证商务人士办公便利的同时,卓美亚用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息洗刷了传统商务酒店乏味死板的风格。接下来就来一睹全球几大都市中,卓美亚酒店是如何让客人“尽享非凡”的。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

  浓情伊斯坦布尔(2012新开业)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坐落在一度被誉为“小欧洲”的Pera Tepebasi区,俯瞰着壮丽的金角湾(Golden Horn)。如今,Pera是伊斯坦布尔的文化和社交中心,拥有霓虹璀璨的夜生活和众多博物馆。酒店距离塔克西姆广场(Taksim Square)仅举步之遥,与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Atatürk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老城区分别相距20公里和5公里。

  一百多年来,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一直是伊斯坦布尔城市文化的卓越象征。在以往的岁月里,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Hemingway)、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Christie)、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玛塔·哈莉(MataHari)、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以及英王爱德华八世(KingEdward VIII)等众多名人都曾下榻该酒店。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

  土耳其共和国国父——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蒂尔克(MustafaKemal Atatürk)自1917年首次下榻该酒店之后,便把101号客房当作自己最心爱的房间。在阿塔蒂尔克诞辰100周年之际,这间客房变成了展示其个人物品的博物馆。阿塔蒂尔克博物馆客房陈列了大量罕见的物品,包括以土耳其语和外文书写的有关阿塔土尔克的书籍和杂志、明信片、纪念章以及从当地和国际拍卖会上收集而来的其他古董。博物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由建筑师Alexander Vallaury设计,集新古典主义、新艺术主义和东方文化风格于一体。 酒店套房保留了十九世纪的风格特色,如白色卡拉拉(Carrara)大理石和精美的穆拉诺(Murano)玻璃枝形吊灯,处处散发着浓郁的历史传承感。

  经土耳其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最高理事会(Turkish SuperiorCouncil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Cultural and Natural Property)批准,该酒店于2008年启动修复工程。将19世纪的高雅特色与先进技术完美融合。除奥斯曼宫殿(Ottoman Palaces)外,它是伊斯坦布尔第一座使用电力装置的建筑,同时也是该市最早为客人提供热自来水的酒店以及土耳其第一架电梯的安装地。

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卓美亚Pera Palace酒店

  这家五星级豪华博物馆酒店拥有多处会议场所,包括华丽而历史悠久的佩拉大舞厅(Grand Pera Ballroom)、Aynali厅和Pasa厅、新建的加拉塔厅(Galata Room,设有休息室,可分割成3个部分)以及多间小型会议室,并配备餐饮服务团队。是伊斯坦布尔宴会活动的不二选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