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打造“悦享家之美馔” 体验最中国的舌尖享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8日10:51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推出“凯悦·悦享家之美馔”宾客体验提升计划,通过聆听宾客反馈,整合大中华区酒店优势资源,推出最地道美食及最具人文气息的餐饮体验,鼓励宾客参与创新,不断精进自身服务水准,为宾客带来最为宾至如归的享受。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对于中国人而言,“饮食”是个远远高于食物本身的概念。“饮食文化”囊括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中的阴阳五行哲学思想、儒家伦理道德观念、中医营养养生学说,还融入了文化艺术成就、饮食审美风尚、民族性格特征等诸多人文因素,可谓中华文化之集大成所在。

  根据一项最新的消费者购买倾向指数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无论在外出就餐次数或每月外出就餐花销均已领跑整个亚太区,“才下舌尖,便上心头”的美好餐饮体验已成为中国人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恰与凯悦捻熟于心的饮食哲学不谋而合。在凯悦,用餐体验永远不单纯等同于舌尖感受。严苛挑选的天然食材、精心磨砺的烹饪技巧、创意无限的酒品茶品搭配再加上凯悦人细致周到的用心服务,赋予传统中国菜肴更多新意,让每道凯悦出品的菜品都是经典,让每次味蕾触动都回味无限,让每次在凯悦的相聚都其乐融融。

  “凯悦的饮食哲学一直是业界广为传颂的。最地道的口味和最高品质的出品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中国幅员辽阔,饮食口味也有着很大的差异。如何能为宾客带来最为地道的美食,是凯悦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凯悦酒店集团中国区营运副总裁高克斯先生介绍道,“进驻大中华市场近五十载,我们从未停止自我提升与完善,不论是服务水平或是菜品标准。为宾客带来创新的体验与享受是我们不变的诉求。随着时代的发展,宾客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中,而凯悦也在随着这些变化成长。‘凯悦·悦享家之美馔’是我们精进自身的又一力作。通过聆听宾客反馈并鼓励他们参与到菜品创新中来,凯悦希望通过顶级餐饮体验,激活宾客心中对旅行中所有美好事物的欣赏,与凯悦携手并肩成为真正的‘悦享家’。”

  伴随此次“凯悦·悦享家之美馔”,结合凯悦多年餐饮心得,凯悦大中华区旗下各酒店也同时推出齐集当地餐饮精华的“2013悦·享臻选”菜单,为新老宾客推荐集本地餐饮文化、时令营养食材以及厨师创意的特色菜品,让你有机会品尝凯悦诚意奉献的当地最地道美馔。即日起至2014年2月5日,邀朋友一起莅临凯悦大中华区旗下任意酒店,共度最美好的舌尖时光,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带来更好的庆祝选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