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圣莫里茨Nira Alpina酒店:湖光山色中的幽思之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6日17:20

  Nira Alpina酒店坐落在瑞士Surlej度假胜地Corvatsch山山脚,是热爱自由旅行,享受生活品味的您在此游历时最好的栖居所。环绕的群山与清澈湖水让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重拾悠然而居的感觉。Nira酒店集团一直崇尚真诚的服务,更注重为您创造旅行与生活的乐趣,NiraAlpina也不例外。

Nira Alpina酒店Nira Alpina酒店

  这间设计型的精品酒店设备齐全,环境清幽,让旅者可以尽情享受Engadine恩加丁区域的绚丽风采。其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亦提供焕然一新,不同于传统的圣莫里茨木屋型酒店的住宿选择。这里一直都是滑雪爱好者的终极享乐圣地,亦是户外爱好者的夏季天堂。在一天活跃的户外生活后,您还可以在我们的Nira水疗馆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放松和闲适,抑或在Nira Alpina的小图书馆中悠然而思,徜徉在被湖光山色环绕的书海。

Nira Alpina酒店图书馆Nira Alpina酒店图书馆

  NiraAlpina的图书馆位于酒店的中层楼,这里明亮通透,大大的落地窗外满是圣莫里茨地区特有的郁郁葱葱的树林,典型的瑞士木制内饰,木地板能顿时带给人宁静的感受;桌子由漂亮的纹理树干制成;这里放置的皮质沙发不同于传统的图书馆,让整个图书馆显得十分地古典和优雅,更是让既是旅者又是读者的您舒适畅然。

Nira Alpina酒店图书馆Nira Alpina酒店图书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书籍非常多样,能满足您各样的阅读兴趣。从玛丽莲梦露到伊丽莎白二世,从达芬奇到马利奥·特斯蒂诺,应有尽有。当然,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各样的旅行指南,如从酒店Nira Alpina到当地的一些好玩的目的地,不管是滑雪,远足还是骑自行车,您都可以获得最地道的指导哦。同时,为了满足您在畅游书海后更多的信息需求,酒店还特意为您准备了一台苹果电脑,还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这里舒适轻松的氛围会让您对这里沉醉不已。

  (图文来源:ZANADU赞那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