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酒店历史记忆 住进别人的往事里(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5日16:24

所有人都知道酒店的位置很重要。城市里的酒店位置更加重要。罗马、伦敦、纽约、佛罗伦萨、维也纳、布鲁塞尔、布鲁日这些老城,成百上千年来,城中的上佳位置都早已被各个奢华酒店所占据。它们跟整座城市的历史紧密相连,目睹无数物是人非,背后也有着一个个传奇故事。

  Hotel Amigo布鲁塞尔的理由

Hotel AmigoHotel Amigo

  Amigo酒店是“欧洲心脏”布鲁塞尔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它的座右铭是:“给你一个来布鲁塞尔的理由。”许多人入住的理由很简单:它能俯瞰布鲁塞尔最精华的部分。12世纪华美的大广场、著名的天鹅咖啡馆、撒尿的小于连、纵横交错的6条古老小巷、民族服装及手织花边博物馆、乐器博物馆、圣米歇尔大教堂……目之所及,步行可到。最新的科技设施已配备各间客房,而千百年前的繁盛市景依然推窗即见:早上是花市,傍晚便成了鸟市;卖华夫饼的小贩和酒馆门外一边喝啤酒一边看报纸的人;有人在这里结为夫妇,有人在这里写出了《哲学的贫困》;它是夏天的“城市沙滩”,也是冬夜的“圣诞市场”。

  Hotel Amigo

  地址:Rue de l'Amigo Brussels 1000

  价格约260欧元起/晚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与海德公园相伴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伦敦柏宁四季酒店

  福尔摩斯和华生正在300米开外的贝克街;高街Marylebone的橱窗里,商品就是艺术品,购物达人眼神赛过猎犬;建造于伦敦四季酒店原址上的Four Seasons London Park Lane酒店不动声色,坐拥整个摄政公园,俯瞰海德公园,窗户高大明亮,将伦敦的四季流转尽收眼底。

  Four Seasons London Park Lane

  地址:173 Gloucester Place,NW1 6DX,London

  价格约860英镑起/晚

  纽约瑞吉酒店第五大道传奇见证

纽约瑞吉酒店位于曼哈顿中心第5大道与55街交汇的路口纽约瑞吉酒店位于曼哈顿中心第5大道与55街交汇的路口

  1904年9月4日,St. Regis第一次敞开了她华丽的青铜色大门,这栋18层高的楼成为美国第一间摩天酒店。时至今日,它仍是最珍贵的历史建筑,古老的King Cole酒吧曾是“血腥玛丽”的诞生地;丝质墙面,床品华丽,细节毫无瑕疵,且秉承了百年来最顶级、无可挑剔的服务传统。纽约每一分钟都在变化,但St. Regis似乎从没变过,从它的房间窗口望出去,你便是这个传奇城市和酒店的见证人。

  纽约瑞吉酒店位于曼哈顿中心第5大道与55街交汇的路口,从它的房间看出去,中央公园、麦迪逊广场和洛克菲勒中心这样的纽约地标是不变的标配风景。

  St.Regis New York

  地址:2 East 55th Street, Fifth Avenue,New York

  价格约982美元起/晚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