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欧洲最高的酒店 拥马特洪峰入眠(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9日14:54

  办好入住手续,工作人员带我来到房间门口指着我的房号说:”我们旅馆的房间都是以房间窗外正对的山岳来命名的。房号就是山的海拔高度。房间里的墙壁上还有一块来自该山头的石头和等高线图。“ 这个创意真的很棒,看得出酒店真的用了心思的。相当有阿尔卑斯山区独特的个性。简约,但绝不简陋,细节上让人非常舒适。

别致的房号和房名别致的房号和房名

  房间里有一瓶免费的水和特制巧克力,wifi也很流畅。我的房间面对的是罗莎峰这一面,195瑞郎/人,包括早晚餐,如果入住面对马特宏峰那侧,则要贵20瑞郎。自然,最好的房间是塔楼两端直接以马特宏峰和罗莎峰命名的2间套房了。这个价格听上去有点贵,但真的物有所值的。在采尔马特住青年旅社会员都要62瑞郎/人半包价,还是4人间呢。在瑞士旅行有一点蛮好的,两人入住一个房间也节约不到啥,所以独自旅行的费用不会比结伴贵多少。

简约但绝不简陋简约但绝不简陋

  在房间休息了一下,便出门看日落。太阳落山后的户外真的寒风凛冽,冻得直哆嗦。还是到酒店室内要一杯咖啡,坐在窗边慢慢欣赏晚霞的绚烂惬意。很难想象下午上山时大家还穿着短袖T恤,现在裹棉袄都行。这里真的是一日四季呀。

酒店的餐厅酒店的餐厅

  晚饭在一楼的餐厅。前菜是自助式的,选择还蛮多。主菜是二选一,每天菜品都不同的。饭后甜品是水果冰淇淋。烛光下就着窗外的雪峰晚餐,真的是很浪漫的事。这时候独自一人的我就有些显得寂寥了。我主菜选的鱼,味道还真不错。想起来也蛮有意思的,在海拔3100米的冰川雪峰旁边吃鱼。在这个酒店,晚上也没什么娱乐,正好慢慢享用美食吧!

  图文来源:新浪旅游博主鸢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