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亚洲发展迅猛 酒店数目将翻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30日16:35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该公司预期其亚太地区的酒店数目在未来数年将增加超过一倍,目前万豪在这区内运营132家酒店,而已签订管理合约及行将开业的新酒店项目则有143个。预计2016年时万豪国际集团在亚洲16个国家将管理最少265家酒店,为市场提供超过80,000间客房。

万豪国际集团开启世界机遇之门万豪国际集团开启世界机遇之门

  万豪国际集团亚洲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Simon Cooper)表示:“万豪对其亚洲区业务达到这个发展里程碑深感欣喜,我们目前的规划是期望到2016年时万豪在亚洲的酒店数目将翻一番,这充分显示万豪旗下的各个酒店品牌及在区内的各家酒店广受市场欢迎。万豪精心构建的品牌及酒店阵容切合客人、酒店投资方及所在地区的需要,万豪的各个酒店品牌在亚洲地区都有长足的发展,我们并计划在此引进新的酒店品牌,例如明年我们将为印度引进Fairfield by Marriott 品牌,2014年在曼谷隆重推出EDITION品牌。本人相信今后数年万豪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将十分亮丽。”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通过8个品牌在亚洲地区管理其各家酒店,它们包括Bulgari酒店及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JW 万豪、万丽酒店及度假酒店、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万怡、万豪行政公寓,以及新近进入亚洲的Autograph Collection,第一家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是本月在印尼巴厘岛开业的The Stones Legian。万豪的各个酒店品牌分别面向豪华至中端等不同市场层面,该公司预期此等品牌在区内都有非常宽广的发展空间。

  万豪国际集团在亚洲区蓬勃发展的一个主因是消费者大力支持其全球酒店品牌,这由其常客奖励计划的会员数量激增可见一斑。去年万豪礼赏计划的亚洲地区会员数量增加了一倍,其中中国会员的增长最为突出,其会员数量已超过100万人。万豪在中国拥有127家已开业酒店及签订的新酒店项目,在今后5年,万豪在华平均每月增设一家新酒店。而在印度,已经有23家万豪旗下酒店正在兴建中,有望在未来数年内由15家增至超过50家酒店。

  高思盟表示:“中国及印度是万豪在亚洲地区发展的最大动力,然而我们在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的业务增长也非常迅速,有多个签订的新项目及开业酒店。万豪国际集团认为目前是全球的旅游黄金年代,各家万豪旗下酒店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四方客人。在亚洲,万豪为其员工提供上佳的事业发展平台,也通过其不断壮大的品牌阵容为客人带来非凡的酒店服务体验,为员工及客人开启世界机遇大门。通过我们在亚洲地区的迅猛发展,万豪将带来36,000个新的就业岗位,令我们的亚洲员工团队到2016年时增至超过76,000人,单在中国将有40,000人。”

  在2012年8月,万豪国际集团在亚洲各地签订了13个新项目,刷新了纪录,包括位于上海的Bulgari 酒店、位于印度阿姆利则的万怡酒店、在大理的万豪度假酒店、在衡阳的万豪酒店、在徐州的万丽酒店等。在中国市场,万豪国际集团在北京、上海及香港等重点城市的酒店阵容已经非常强大,现在万豪大力扩展至新兴重要及二线城市,并令其酒店网络更为多元化,增加更多度假酒店。

  目前万豪旗下酒店遍布中国的11个省份,到2016年时其网络的覆盖面将增多13个省区,包括湖南黑龙江内蒙古四川安徽澳门等,涵盖城市增多32个。总括而言,在2016年,万豪国际酒店的网络将覆盖中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特区中的24个。

  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世界经济论坛下属航空、旅业及旅游理事会的成员,并通过此等岗位积极与业界合作,不遗余力消除阻碍旅游发展的障碍,其中一个努力方向是推动旅游新模式,例如电子旅游签证,促进国家间的旅游互惠合作,令旅游更为便捷。万豪国际集团推行了一个面向中国出境游客的“礼遇”款客计划,积极对其中国以外地区的员工及团队提供有关服务中国客人的培训。根据业界估计,今年中国的出境旅客数量将达到8,000万人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