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到全球性感泳池享受甜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4:35

  Top1 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

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

  入选理由:

  任何溢美之词在这样的美景面前都显得如此苍白。面对大漠之中、星空之下的这幅梦幻而壮美的景致,谁能忍心说“不”呢?它当之无愧地成为性感泳池No.1。

  大美无言,或许说的就是此间的风月无边。猎猎黄沙中藏匿着海市蜃楼般的古堡建筑,远看那是一片虚幻的梦境,而当怀揣着一颗惴惴不安探秘之心走近,眼前浮现的美景令人窒息。好像不经意念动的咒语打开了传说中巨大的宝藏。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曾亲历过沙漠中的夜,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幻想过沙漠中的夜。那些最原始的渴望和爱会在广袤荒漠和无垠星空下被唤醒。

  沿着不规则的泳池边行走,用手轻触微凉的水面。倒影中是迷一样广袤的宇宙,是城市中永远消失再也寻不到的梦。摇曳的绿树与鲜花是沙漠中真正的绿洲,那隐约浮现的灯光仿若神的召唤,不论你是低头凝思抑或是抬头仰望。

  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堪称“沙漠奇迹”。它坐落在阿布扎比“空白之地”传奇性的利瓦沙漠之中,这里是世界最大的原生态沙漠。度假村将安纳塔拉品牌享誉世界的奢华品味与史诗般的土著沙漠文化探险旅程融为一体,让你的体验超乎想象。休憩于富丽堂皇又兼具私密风格的客房和别墅,能尽享无与伦比的舒适。在“幻影宫殿”中放松身心,感受数千年的悠悠历史和富有趣味的风俗传统。穿越高耸的沙丘和沙漠荒径,体验充满魅力的沙漠冒险。澎湃的文化激情与静谧的沙漠美景和谐交融,全新体验会让你的身心彻底放松。

  Top2 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清迈文华东方酒店清迈文华东方酒店

  入选理由:

  度假村的泳池具有典型的殖民地时期风格,泳池底部用蓝色瓷砖铺就,特别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图案。雄踞于一旁的王宫建筑在池水的衬托下变得更加神秘而柔媚。从开阔的泳池中还可以欣赏到具有泰北原始风情的稻田景色。

  作为清迈府唯一的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在这里你可以沉浸在稻田风光和兰纳王朝的丰富遗产中。设施齐全的小“城”特意保留了泰国北部的文化,包括艺术收藏品和文化活动。当然,在美丽的蓝白相间、具有殖民时期风格的泳池旁放松身心,最好的方式就是品尝一顿简单的午餐,或饮用热带果汁和缤纷鸡尾酒。

  所有的柚木别墅、殖民风格的套房和宫殿式住宅的设计都代表着该地区的建筑史。从泰国北部的辉煌到邻近的缅甸、中国和老挝的影响,以及殖民时期建筑结构的出现,度假村的套房、别墅和住宅设计充分体现了兰纳地区的历史。你可以选择两层楼的私家别墅、殖民时期风格的套房或者庄严的住宅。宽大的套房和别墅设有独立起居室和相应的浴室,部分别墅还拥有私家户外瀑布泳池。整个度假村充满了宁静的文化气息,在茂盛的热带丛林中还点缀着私家珍藏的精美工艺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