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玫瑰屋:最浪漫甜蜜的情侣主题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5:15

  短暂的鼓浪屿之行,入住玫瑰屋酒店,周末的厦门游让我一下子爱上了那个城市,网上无意发现鼓浪屿玫瑰屋酒店,一眼中意!当即就定了周末两天的房间。于是连着两个周末,乘同一班飞机飞往同一个机场,体验不一样的周末生活!

玫瑰餐厅玫瑰餐厅

  玫瑰屋酒店是鼓浪屿上唯一的情侣主题酒店,只有九间客房,每个客房主题不同,分别是:情迷巴黎、唯美田园、伊豆之恋、神秘阿拉伯、马尔代夫、热情西班牙、甜美韩风、现代中式、巴厘阳光。看名字就能非常明确的了解房间风格了。我定了房间面积最大的“热情西班牙”,无奈暑假是旺季,房间实在太紧张了,各种坎坷之后我第一晚先住情迷巴黎,第二天再搬到热情西班牙。

玫瑰屋酒店情迷巴黎主题房间玫瑰屋酒店情迷巴黎主题房间

  玫瑰屋酒店“情迷巴黎”主题房间。古典欧式的大床,“这也太好了吧?!”雪白的床单,蓬松的枕头,床垫也非常非常舒服,真心有种躺下就不想起来的感觉。跟大床风格统一的橡木家具,全部手工制作。壁挂液晶电视,台式电脑,网络分有线和无线,都是免费的。甚至配了中央音响,很意外!还有随房间赠送的红酒及两枚费列罗巧克力。屋内的玫瑰茶杯,契合酒店主题:玫瑰屋。复古台灯也是玫瑰图案的。古典大床风格很地道,很高,要借助床边的木质脚踏才能爬上去。

玫瑰屋酒店情迷巴黎主题房间玫瑰屋酒店情迷巴黎主题房间

  超级美好的洗手间,有宫廷的感觉!洗手台上的花瓶里插着玫瑰花!连香皂盒都是丘比特,到处是爱的气息!水龙头也相当复古欧式。

情迷巴黎主题房间洗手间情迷巴黎主题房间洗手间

  设计专业出身的关系,我对画啊、装饰啊都会比较留意。我喜欢墙上的两张画,手稿的味道。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太好,走廊有人说话房间里听得很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